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轟輕症說法傻X!她打臉陳時中揭恐怖毒性:1/4童恐留後遺症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2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2 15:39
邱淑媞擔心孩童染疫恐留後遺症。(示意圖/TVBS)
邱淑媞擔心孩童染疫恐留後遺症。(示意圖/TVBS)

全台疫情日益嚴峻,今(22)日本土確診病例再暴增3766例,日前指揮官陳時中曾預估月底單日確診就會破萬,昨(21)日他更表示全台染疫率若達20%,相當全台460萬人染疫,就算是正式走入與病毒共存。他還強調這波疫情還是以輕症為主,大家不用過於恐慌,但慘遭前國健署署長邱淑媞打臉,她特別指出Omicron的毒性和原生的武漢株相近,孩童中有「4分之1」恐留下後遺症,並警告「與病毒共存」勢必付出死傷代價。

更多新聞:逼聞腳香!醫院千金「回豪宅奢華行程」曝 司機崩潰還原

 
 
邱淑媞昨接受資深媒體人羅友志訪問,一開始她便痛批「新台灣模式」根本是飛蛾撲火,指全世界與病毒共存的都沒有什麼安全過關的,一定會付出死傷的代價,且經濟一定受創。她強調面對傳播力這麼強的病毒,被感染的人縱使幸運戰勝病毒,在未來恐怕仍得面對包括後遺症等諸多問題,無論大人、小孩都是。
 
邱淑媞上羅友志節目。(圖/翻攝自中廣新聞網YouTube頻道)
邱淑媞接著提及先前全球估計,染疫的男性會有3成7、女性會有4成9留下後遺症,而孩童則有4分之1。針對許多學者專家指染Omicron多數是輕症的說法,她相當不以為然,認為至少對小孩來說沒有道理比較輕,「因為小朋友在Omicron的表現,是比前面的病毒株更嚴重,而且腦部病變的情況更多!」

更多新聞:北市國、高中生下週改線上!「國小照常到校」市府回應了
邱淑媞認為Omicron的毒性和所謂的「武漢株」是相近的。(圖/翻攝自中廣新聞網YouTube頻道)
邱淑媞特別指出Omicron的毒性大約和原生株一樣,也就是和所謂的「武漢株」是相近的,因此沒有什麼理由應該相信不會有後遺症。她更再三強調,Omicron表面上看起來症狀較輕,其實是因為像英國有一堆人都感染過,95%的人已有抗體,「那你台灣一堆人都沒感染過、小朋友也沒打疫苗啊!你看台灣現在30歲的也有重症,2歲不是死給我們看了?」
 
 
邱淑媞接著痛批:「我就看台灣一堆傻X學者跟著人家跑,那人家死那麼多病人,你有死過嗎?這都胡說八道、不負責任的說法!外國人的事不要拿來台灣講,(Omicron)沒有比較輕,並沒有!」她還提及孩童感染若真的沒事也就算了,但還是會有一些小朋友因而不幸死亡以外,孩童也可能留下長新冠(Long COVID)的後遺症,認為對小孩這樣殘害就非常不應該,氣憤形容「雨天收傘違反倫理,何況大人穿著雨衣(指疫苗)、小朋友沒有,而且現在外面雨下得更大了!」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Omicron#輕症#疫情#本土#確診#兒童#後遺症#毒性#邱淑媞#羅友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742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