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用賽事學習說故事的能力


發佈時間:2022/04/27 09:00

體育賽事的迷人之處,不光是得牌拿獎,而是背後揮灑汗水努力不懈的故事,每位選手的成功都不是僥倖,訓練過程付出的心血讓人難以想像,大師兄林智勝,每次練習都要揮擊一大籃子的球,才能成就中職全壘打的紀錄,東京奧運桌球混雙銅牌的林昀儒說「我唯一休息的日子,是上場比賽的那一天!」。體操王子李智凱「運動傷害是我前進的動力!」看到這些精采的故事,全都是滿滿的淚水及感動,你是否想要分享給身邊的每一個人。

TVBS體育小主播營是繼自信表達主播營所推出的全新營隊,網羅業界專業講師及TVBS主播,有專業配音&演員劉明勳,資深體育主播田鴻魁,專業體育球評李亦伸及HOORAY溝通表達首席顧問WiLLY,全都是一時之選,讓孩子從最基礎的發聲到學會溝通表達技巧,進而坐上主播檯播報新聞,課程中還一起深入新莊棒球場,感受球場內的草皮、壘包、投手丘及本壘板,體驗一場特別的體育盛宴。
TVBS主播詹舒涵曾回憶過去播報奧運體新聞的畫面說道:Anything is possible出自於曾經的短跑田徑霸主「牙買加閃電Usain Bolt」,他曾經打破8次世界紀錄,拿下19面個人金牌,而我有幸目睹,他在2008北京奧運場上,突破世界紀錄的感動時刻,那時候我深深體悟到,凝聚最多生命力量和故事的地方,就是體育賽場,而相同的感受在我成為新聞人之後,都變得更加深刻、萬分感動,也在每次我慢跑的時候,總能回想起那些運動員揮灑淚水的迷人模樣,人生就像一場場的賽事,只要你肯開始,Anything is possible!
TVBS體育小主播營,最強的師資,最有趣的課程,帶你前進球場,享受學習與體驗完美結合,5天的體育LIVE SHOW換你上場,用精采賽事翻轉你的說話力。

TVBS體育小主播營
 
活動官網:https://sportcamp.tvbs.com.tw/
報名網站:https://pse.is/43tjk9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運動#新聞#奧運#棒球#金牌#選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4

0.0722

0.1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