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確診數太多 柯:台北停發足跡圖、細胞簡訊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0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0 19:46

台北4/20本土病例達到471人新高,連市府也累積59位員工確診,包含市長柯文哲跟副市長黃珊珊在內,共437人居家隔離,柯文哲宣布不再公布確診足跡跟發送細胞簡訊,考量確診者再攀升,柯文哲再發號召令,要招募退休醫護跟房務清消人員。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4/20開始台北市不再公布足跡,因為這個公布也沒有用。」

即日起不只看不到,北市府每天發送的海量足跡,台北本土案例,單日來到471人新高點,市長柯文哲調整疫調SOP,細胞簡訊也喊卡。

台北市長柯文哲:「整個疫調規模要縮小,求快比完整還重要,中重症和死亡案例如果要算百分比的話,絕對會比現在中央公布的數字會更嚴重。」

 
尤其台北確診者,十天內,增加4.7倍,面對未來可能的大量病患,這波疫情以來,柯文哲二度發出號召令!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畢竟醫療還是專業,所以我們非常需要很多的退休醫護人員,像去年一樣,現在國家需要你們了,拜託大家。」

再開口拜託,需要退休護理人員,投入加強版集中檢疫所,或加強版防疫專責旅館,每八小時,給五千元津貼,還有房務清消人員,每天津貼一千五,20日開始報名到30日截止。

台北市長柯文哲:「防疫專責旅館那個進進出出,消毒換床單這些還是要人員。」

不只缺人,北市快篩劑同樣不足,還有居家檢疫者,都會收到的關懷包,因為居隔者爆增,關懷包也不夠,將優先配送給居家照護的確診者。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快篩劑是這樣,確診者的需要第一優先,再來是居家隔離的還有居家檢疫,最後才是熱區篩檢。」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居家隔離的部份,我們關懷包會暫停發送,大概一個星期左右。」

因應未來的確診海嘯,柯文哲調整作戰模式,也寄望在這危急時刻,退休醫護、房務人員,能站出來,加入最前線。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確診#新冠肺炎#柯文哲#台北市#足跡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0781

0.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