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關仔嶺「7780元溫泉房」品質糟! 業者致歉:會加強維護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顧守昌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8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8 19:51

有民眾入住台南關仔嶺一家溫泉會館,4人房假日要價近八千元,卻讓她直呼踩雷了!房間內環境超糟糕,角落堆滿蜘蛛絲,要給小孩泡奶粉的熱水壺也積灰塵,換到另一間房,浴缸磁磚一踩就掉,差點受傷。飯店業者出面向顧客道歉,會再注意細節,加強處理屋況。

圖/TVBS

 
盥洗用具的檯面上,出現厚厚一層水垢,矽利康斑駁,就連房門背後,壁紙已經脫落,一部分地面破損不堪,讓入住的房客,看了實在很傻眼。

投訴房客:「照片跟住的當下是完全不一樣的。是看到官網照片也還不錯,Google評價有4星以上,所以想說7780元,應該不會糟到哪邊去。」

你沒聽錯,這樣的房型要價7780元,讓房客快氣炸了,而且還帶著小朋友入住,原本打算泡奶粉,一看到熱水壺,差點沒暈倒,因為上頭積了厚厚一層灰,浴室地板更是一塊一塊被清潔劑腐蝕的痕跡。

 
圖/TVBS

投訴房客:「他(櫃台)是詢問我,這間房間哪邊有問題,好像已經習以為常了。踏下去要洗的時候,我老公講說腳黏到什麼東西,然後那磁磚就在他腳上起來了。」

跟飯店反應後,換了另一間房,不過進到浴室準備泡澡,磁磚竟然掉了幾塊,要是踩到受傷該怎麼辦,房客氣到上網po在飯店社團,認為品質和價格根本不成正比。這家飯店,就位在台南關子嶺溫泉區,對於民眾指控,業者虛心接受。

圖/TVBS

飯店業者:「一切都很謝謝她告訴我們,我們會好好的趕快注意這些細節。這裡的壁紙掉了,真的很抱歉,我們沒有及時趕快把它補好。我們就換矽利康,我們都會固定叫他們來換這矽利康。」

民眾入住的房型,是四人房,有小客廳,還能邊泡溫泉邊欣賞view,假日一晚要價7780元確實不便宜,飯店強調,會再請師傅來處理房屋狀況,避免再讓消費者,留下不好的回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飯店#控訴#業者#致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0800

0.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