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市「居家照護關懷箱」 24小時送到府


發佈時間:2022/04/16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6 15:57

新北市針對無症狀或輕症患者,要在家隔離10天,為了讓他們得到更完善的照顧,新北市府推出居家照護關懷箱,內容包含10天份的口罩、快篩劑以及零食等等,經發局會根據居家檢疫名單,在24小時內配送關懷箱,全程零接觸,滿足居家照護者基本民生需求。

圖/TVBS


 
把零食口罩還有快篩劑,一樣一樣放進紙箱裡,這些通通都是要給居隔確診者的物資。

圖/TVBS

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長何怡明:「新北市政府在取得確診者名單之後,會逐一確認是否取得居家照護資格,彙整名單之後,經濟發展局會下單,並且在24小時之內由業者理貨,配送到居家照護者住處。」

疫情升溫,新北市為了讓無症狀或輕症確診者,在家能夠得到妥善的照顧,啟動居家照護計畫,配送關懷箱內容包含,溫度計、口罩及快篩試劑各10入,另外還有泡麵、餅乾等零食,讓患者在不能外出的情況下方便取得物資。
 

圖/TVBS

居家隔離民眾柯先生:「還蠻方便的啊,因為它最少就是你不用去,你要跑出去買快篩劑,那等於說政府,它直接就提供你快篩劑,那當然會跟你講說,什麼時候可能需要快篩,你就不用特地再跑出去買。」

目前居家檢疫名單,經發局已全數配送完畢,如果有民眾沒拿到,可以主動聯繫,新北市居家照護關懷中心提醒,確診者在家也要配合防疫措施,保護自己和家人。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居家照護關懷箱#居家檢疫#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83

0.0863

0.2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