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搞烏龍!誤傳鼓鼓參加台中活動 盧秀燕道歉、雙方互動暖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6 07: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6 07:49
鼓鼓發文澄清自己並未出席台中市一場座談會。(翻攝自gboyswag_official ig)
鼓鼓發文澄清自己並未出席台中市一場座談會。(翻攝自gboyswag_official ig)

男星鼓鼓3月31日因無意間接觸確診者而被匡列,被匡列後陰轉陽確診,目前已解除隔離治療,在家自主管理中。台中市政府前(14)日公布確診者足跡,其中一場理財座談會來賓,包含鼓鼓在內等多名藝人。對此,鼓鼓也在臉書發文澄清,自己並未出席該座談會;而台中市長盧秀燕也留言向他道歉並表示台中跨年再見,鼓鼓更是大方回應「台中跨年見,也邀請市長5/7來看我的演唱會。」

台中市前天公布確診者足跡,其中臻愛會館理財座談會感染鏈累計已有3人染疫,台中市政府依主辦單位提供名單公布當天出席藝人,包含沈玉琳、詹惟中、琳妲、蘿拉、one band樂團、林利豪、陳芳語、郭靜、玖壹壹、臭屁嬰仔、IVAN艾文、潤少、草屯嬰仔、鼓鼓、孫生等人;盧秀燕也呼籲大家快篩檢。

 

台中市政府14日公布確診者足跡,包含臻愛會館。(台中市政府提供)


更多新聞:追20年!《冰原歷險記》松鼠喜吃橡實 工作室發片告別

對此,鼓鼓昨天晚上在臉書發文闢謠,表示自己於4月6日PCR轉陽、4月7日進入檢疫所隔離,並於4月13日第二次採陰,已恢復健康。4月14日回到家後繼續7天的自主管理。「4月9日還在檢疫所隔離中,並無出席虛擬貨幣招商活動一事」,負責照護的醫護人員皆可作證明,大家切勿以訛傳訛。並請盧秀燕不用擔心,他乖乖在檢疫所沒有亂跑,也請台中市民不用擔心。
 

而盧秀燕也現身在留言區,回應「希望你早日康復,市長已經要求廠商查核正確出席名單,第一時間選擇在記者會上宣布,主要是希望能夠防範未然,造成你的困擾很抱歉,謝謝你成為大家的防疫典範,年底再來台中跨年表演喔!」而鼓鼓也回應「謝謝市長,我已經健康回到家自主管理。台中跨年見,也邀請市長5/7來看我的演唱會。」

更多新聞:柯文哲直呼「怪」!5.5萬機車格要收費 停管處說話了

台中市長盧秀燕向鼓鼓道歉。(翻攝自鼓鼓呂思緯臉書)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鼓鼓#盧秀燕#台中#座談會#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4

0.1432

0.3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