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非立即有效!和泰跟進富邦「防疫保單」保後第5天才生效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5 2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5 22:04
近日國內本土疫情升溫許多民眾開始瘋搶防疫保單。(示意圖,有投保需求請詳閱各保險公司細則/TVBS)
近日國內本土疫情升溫許多民眾開始瘋搶防疫保單。(示意圖,有投保需求請詳閱各保險公司細則/TVBS)

台灣本土疫情升溫,民眾瘋搶防疫保單,造成投保網站大塞車,不過有民眾被業者發現,已經知道要去隔離甚至是確診時,才趕緊投保,為了怕賠給那些不應該被理賠的人,因此調整了防疫保單的生效日期,和泰產險於今(15)日晚間跟進富邦,宣布其防疫保單的生效日期從2天拉長至5天後。

和泰產險宣布防疫保單生效日期延長。(圖/翻攝自Google Map)

 
更多新聞:搶防疫保單等半天?內行曝「極速神招」秒成功:超順

國內第一大的富邦產險,早前已在官網公告,防疫保單投保後的第五天,保單才會開始生效。和泰產險也於今晚跟進,宣布4月16日以後旗下防疫保單的生效日期自原先的2天拉長至5天以後。

和泰產險已於官網公告相關訊息。(圖/翻攝自和泰官網)

更多新聞:本土破千民眾急投保 11款「防疫險」差異、金額一次看
 

且若遇到假日將會順延至下個工作日,其官網舉例,若4月15日(五)投保的保單,可於4月20日(三)24時生效;若是在4月19日(二)投保的保單,將於4月25日(一)24時才生效。

更多新聞:搶買防疫險!防疫保單2張停售 還有4家可買「最高賠5萬」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產險業者會有生效日期延長的決定,是為了「避免道德風險」,因為有些民眾明知自己已經與確診者足跡重疊,甚至與確診者接觸,知道會被匡列於是就趕著投保,保險公司為了避免道德風險,就將保單的生效日期拉長,目前防疫保單的生效日期市面上有的是2天,也有4天至5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防疫保單#和泰#富邦#道德風險#投保#理賠#生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1044

0.2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