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加LINE投資群組!他出招反制20秒 網曝「升級玩法」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5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5 19:08
有不少人為陌生投資群組感到困擾。(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不少人為陌生投資群組感到困擾。(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投資理財的講師或投資專員,為了吸引民眾購買課程,或者是建立人脈,會透過社群軟體來創建群組,將一群不認識的人都拉進其中,然而這卻也造成了不少人的困擾。有位網友就想出了反制的方式,用了20秒的時間,造成反轉結局,引發眾人熱議,並搶著跟進,甚至有人表示「錯失了好多好玩的群組」。

更多新聞:在家就能變富翁!上百人砸鈔票投資 討嘸錢才驚覺一場空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分享影片,自己突然被拉進了股票投資群組,他突發奇想,就在群組內不停船貼圖洗版,並且狂按、狂刷,大約花了20秒的時間,原PO發現自己不能再傳貼圖了,原來是已經被踢出了該群組,這樣的結局讓他感到滿意,於是就與眾人分享。

網友分享反制陌生群組方法,最後被踢出群組。(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更多新聞:LINE帳號遭鎖死!被加投資群組「1舉動」悲劇了

 
社團內的網友們看了他的方法後也想要效法跟進,還有分享自己的成果與「升級的玩法」,有人就表示「要先把網路關掉,一直按貼圖,再開網路」,如此一來可能會造成一次傳出更多貼圖,而其他網友則表示「感覺比我玩的手遊好玩很多」、「踢版主出去啊,跟會員說其實我才是老師」、「學到了!亂拉人的群,我也來試看看」、「不要預覽貼圖會比較快」、「可惡,看來我錯失了好多好玩的群組」、「用連點程式更好玩」、「這樣按太累了,我都幫群組改個名字」。

事實上,很有可能因為這樣的舉動導致帳號被鎖住。(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手機狂響?他被加「投資群組」氣炸 1招秒翻群洩憤

不過這樣的反制措施很有可能會讓自己的帳號處在「被封鎖」的風險中,因為LINE有可能因為「訊息被他人檢舉」或「大量傳送相同的訊息」導致帳號被鎖住,若只是暫時被停權,通常會在過個幾個小時或數天後就恢復正常;但若遲遲沒有恢復,使用者也可以透過客服與官方聯繫。因此建議民眾遇到被加入投資群組等類似情況,直接封鎖對方或退出群組即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投資#群組#騷擾#貼圖#LIN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906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