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逆文忠!雲林不跟進教育部「新停課標準」 張麗善:風險太大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2 21: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2 21:55
雲林縣長張麗善宣布,不跟進教育部「新停課標準」。(圖/TVBS資料畫面)
雲林縣長張麗善宣布,不跟進教育部「新停課標準」。(圖/TVBS資料畫面)

教育部長潘文忠,今(12)日宣布最新的「停課標準」,引發外界諸多質疑。對此,雲林縣開出第一槍,宣布不跟進此停課標準,張麗善直言,由於12歲以下國小及幼兒園學生都沒有施打疫苗,「承受風險太大」,同時也再次宣告雲林縣的停課標準。

教育部長潘文忠今宣布新停課標準。(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

 
更多新聞:教育部「放寬停課標準」 家長氣炸:不管12歲以下孩童死活

張麗善稍早在臉書發文,表示恢復正常生活是大家共同的期望,不過面對疫情再次升溫,「真的是大意不得」。她也指出,尤其這波確診個案都曾施打疫苗,所以沒有出現重症,然而,12歲以下的學童都沒有打疫苗,張麗善表示「身為雲林大家長,我不得不採取較嚴格的措施,讓家長能夠放心安心,也希望教育部見諒」。

張麗善發文宣布,不跟進教育部「新停課標準」。(圖/翻攝自張麗善臉書)

更多新聞:全校停課標準大鬆綁!「取消2確診就停」最新修正草案曝
 

張麗善也在文中附上雲林縣的最新停課標準說明:

因應教育部今日公告學生停課標準,引起民眾的反對意見,本縣考量12歲以下國小及幼兒園學生未施打疫苗,本縣停課標準修正如下:

一、12歲以下國小及幼兒園學生因未施打疫苗,建議依下列標準辦理停課:

(一)預防性停課:1班有1位師生被匡列居家隔離,該班預防性停課1 -3天;1校有2位以上師生被匡列居家隔離,該校預防性停課1-3天,若採驗結果陰性,即可復課。

(二)學校有師生確診,比照教育部之前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停課標準:1 班有 1 位師生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列為確定病例,該班停課10天。1 校有 2 位以上師生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列為確定病例,該校停課10天。1 鄉鎮市區有3分之 1 學校全校停課,該鄉鎮市國小全部停課。

二、12歲以上國中及高中學生因已施打疫苗,則依照教育部今日公告之停課標準辦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麗善#潘文忠#停課#標準#雲林縣#風險#疫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0845

0.2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