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鳳凰颱風/秀姑巒溪暫閉 泛舟客敗興而歸

記者 李汪勝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7/27 21: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有了卡玫基颱風的前車之鑒,中颱鳳凰還沒到台灣,各地已經提前拉警報,花蓮秀姑巒溪的泛舟業者,在昨天晚間8點38分,接到縣府傳真的緊急公文,所有水上活動一律禁止,結果許多遊客已經到了花蓮,卻被臨時通知不准泛舟,氣得破口大罵。

中颱鳳凰還沒來,花蓮秀姑巒溪卻在26日晚間暫時關閉,趁著週休二日來泛舟的民眾,當場傻眼。遊客:「颱風來了啦!好掃興!本來要去玩的,又沒有好玩,很生氣喔!」

遊客不解的是,秀姑巒溪明明無風無浪,水位也沒有超過警戒線,為什麼不能下水玩,把矛頭指向業者。泛舟業者:「(客人)從昨天晚上9點,罵到今天早上9點,我們被罵了12個鐘頭啊,甚至有的遊客揚言,要到消基會告我們欺騙。」

泛舟業者無奈出示,花蓮縣政府傳真的公文,可以看到上面的時間是26日晚間8點38分,所有行程已經來不及取消,他們也是損失慘重。泛舟業者:「你看這全部取消啦,你看這有多少人,超過600人以上啦。」

業者聲稱,受影響的旅客總人數超過2千人,抱怨消防局沒有派員到現場察看水位,就妄下斷語。泛舟業者:「我不知道我們防災中心或消防局,是根據什麼東西,他根據什麼東西來說今天會有影響。」

泛舟報到處空無一人,一大疊氣艇閒置在房間裡,櫃台小姐忙著在門縫堆沙包,玻璃窗也全部貼上膠帶,鳳凰颱風還在台灣東方海域,卻已經為泛舟業者帶來重大損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颱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3

0.0524

0.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