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用精采賽事翻轉你的說話力


發佈時間:2022/04/13 0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3 16:45

累積夢想的方程式
    之前營隊活動常請學員談談自己的夢想,許多孩子興奮的說未來想當桌球國手、田徑選手、職棒球員,甚至想前進美國職籃NBA,孩子對運動的憧憬,體育的熱情,令我印象深刻,這也是TVBS體育小主播營誕生的原因,我們期望透過營隊的活動,讓孩子學會主動積極,對每件事都充滿熱情,進而啟發孩子潛能同時結合興趣所長。
體育主播養成術
TVBS體育小主播營是全新打造的營隊,在營隊的活動中,除了讓學員們體會體育新聞從業人員的工作內容之外,我們更把體育與主播所需相關技能,融入到課程中,目的在幫助孩子學會口語表達的技巧,展現自信,同時也能感受運動的樂趣,體育運動與新聞結合,更能加強孩子的學習動力,讓他們樂於溝通分享,藉此對體育賽事能夠有更多的認識。
TVBS體育小主贏5天的學習旅程,由專業講師帶大家學習最基本,但卻是最重要的發聲,運用聲音的變化,可以帶給人不同的感受,在說話上能產生良好的效果喔!進入溝通、表達的課程技巧,講師結合運動術語,設計了溝通三對三及表達全壘打的課程內容,讓大家快速吸收即學即用,另外由專業體育主播、球評來分享播報的方式及精彩賽事經驗分享,帶大家前進新莊棒球場,感受富邦悍將應援團及啦啦隊的熱情活力,最後來到TVBS攝影棚站上主播檯播報一場自己的體育賽事,由淺入深的學習模式,親臨球場的體驗享受,讓孩子更快融入情境,感受說話溝通的藝術,體驗體育賽事的迷人之處!
夢想因實現而偉大   
 
    前美國職棒選手鈴木一朗曾說:『達成夢想方法只有一個就是累積微不足道的小事』人都有夢想,但要如何達成夢想的目標?除了堅持信念、充實自己及找到對的方法外,最重要的是累積,為夢想之路累積所有能量,小六的鈴木一朗夢想就是當一名職棒選手,因此他的努力朝夢想前進,堅持日復一日的不斷的練習,成就他在職棒球場的崇高地位,他曾說:天才,是努力的累積!努力累積微不足道的小事,就是築夢的最佳處方箋。 你是否也有像鈴木一朗的夢想?透過營隊的學習旅程,不斷練習累積核心能量,在不久的將來一定會遇見更好的自己!
TVBS體育小主播營
活動官網:https://sportcamp.tvbs.com.tw/
報名網站:https://pse.is/43tjk9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口語表達#自信#上台恐懼#發音咬字#TVBS#主播#體育賽事#田鴻魁#李亦伸#體育主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979

0.2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