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彷彿未離開」車禍奪愛子命 母忍痛將他永留左臂上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9 0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9 09:50
刺青師何釩替林玉珍刺上兒子生前肖像。(翻攝自何釩臉書)
刺青師何釩替林玉珍刺上兒子生前肖像。(翻攝自何釩臉書)

刺青對你來說有什麼意義呢?今年1月,桃園一名49歲的婦人林玉珍痛失因車禍意外喪命的29歲愛子,兒子的離開讓她每每想起便痛不欲生,便決定將兒子的肖像刺上身,「彷彿他一直陪伴在身邊,從沒離開過。」刺青過程共5小時,結束後林玉珍也決定好好振作,在兒子另一種形式的陪伴下,過完每一天。
 

29歲兒因騎車時遇轉彎車發生車禍,送醫後不治身亡。為永留兒子身影,林玉珍找上多次獲國際刺青大賽獎的刺青師何釩,請他將兒子的面貌刺在左手臂上;林玉珍表示,她與兒子感情非常好、平時無話不談,相處就像朋友。不料,今年1月,因一場車禍將兒子帶離她身邊,她嘆尚未30歲的兒子才正要邁入人生的黃金歲月,卻來不及好好體會。

 
台灣車禍事故頻傳,林玉珍的兒子騎機車時不幸喪命。(示意圖/TVBS)


更多新聞:不忍了!LINE、臉書成詐騙溫床 謝金河批「終將毀滅」

花了近2週的時間溝通,林玉珍最終選出兒子微笑的照片,搭配悼念亡者的彼岸花。她說,刺青不愧是「苦痛的藝術」,割線針扎入皮膚,讓她真切感受到自己的存在,就像兒子提醒著她「逝者已矣,來者可追。」
 

林玉珍將兒子的肖像刺在左手臂上,彷彿他從未離開。(翻攝自何釩臉書)

 

更多新聞:再開準備庭!林秉樞稱「學到教訓」 高嘉瑜律師:沒誠意

完成作品後,即便早已哭濕了眼眶,林玉珍也下定決心要振作,並天天告訴兒子,自己是最堅強的,日後會在兒子另一種形式的陪伴下,過完每一天。

對此,何釩也表示感動,他說,刺青的難度莫過於將肖像的光影及柔和的光輝呈現,寫實刺青還原真實的神韻,如照片中的光影、人物的皮膚及眼神等,一筆一針都得仔細思考,刺青畢竟不是畫圖,可以擦掉重來,每一步都要很謹慎,整個圖共耗費約5個小時,過程中完全能感受到母親對兒子的思念及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母愛#車禍#刺青#思念#獨生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770

0.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