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確診者清明遊金門 景點、名店足跡如旅遊攻略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陳平橋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8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8 19:31

金門8日公布有外縣市確診者,一家三口連假到金門玩,足跡多走遍5鄉鎮,而且都是知名景點跟小吃店,足跡列表看起來就像旅遊攻略。另外花蓮奧斯卡餐酒館相關增加18例,多名確診者還到過花蓮好樂迪KTV、花蓮遠百等等,而宜蘭以及台東也公布外縣市確診足跡,同樣出現知名景點,民眾如果有足跡重疊一定要多注意。

圖/TVBS

 
身穿防護衣,工作人員仔細對每一個角落噴灑消毒水,因為這裡有確診者來過,金門縣府8日公布3張滿滿的足跡列表台北的一家三口,清明連假期間,到金門自由行,走遍了大、小金門五個鄉鎮,知名觀光景點都沒錯過,像是古寧頭戰史館、太武山風景區、獅山砲陣地、金門大學等等,還有非常多的美食小吃,全部列出來看起來就像是旅遊攻略。

圖/TVBS

金門縣長楊鎮浯:「外縣市的確診者,足跡在過程中,足跡有大量在金門。」

從1日到6日,清明節疏運,往返金門、台灣人次都有近2萬人次,現在又有海量足跡,縣府繃緊神經,目前已經匡列64人採檢。
 

另外花蓮8日又新增24例,這波疫情已經累積71例,其中最嚴重的還是奧斯卡餐廳相關,8日有18例總共累積45例,新增確診者包含老闆、多名駐唱歌手及員工、顧客,攤開他們的足跡來看,出現過多次的花蓮好樂迪KTV還有多家超商,花蓮遠百以及海洋公園等等,這波疫情花蓮縣政府發出超過3800則簡訊,希望相關足跡重疊民眾儘速篩檢。

圖/TVBS

花蓮縣長徐榛蔚:「請大家一定務必,減少聚餐、減少在外用餐,另外就是一定要把口罩戴好。」

除此之外其他縣市也公布外縣市確診者到訪足跡,包括宜蘭張美阿嬤農場,台東東河包子店藍蜻蜓炸雞,都是當地景點、名店,民眾有到過這些場所,一定要提高警覺,注意健康狀況。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確診者#清明節#足跡#金門#旅遊攻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1010

0.2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