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吃飽不准回家!老闆日供三餐 員工體重飆3位數:申請職災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8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8 19:33
一名男網友分享自家老闆和老闆娘每天都會準備三餐給員工吃。(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一名男網友分享自家老闆和老闆娘每天都會準備三餐給員工吃。(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這2年多來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許多行業受到衝擊,不少人更是因此被迫失業,但還是有人遇到佛心老闆。嘉義一名男網友日前在網路上分享,自從疫情爆發後無法外出買便當吃,老闆和老闆娘乾脆直接煮三餐給員工吃,而且每餐幾乎有魚、肉、菜、湯等,結果他的體重從80公斤一路被餵到115公斤,上萬名網友看了都直呼羨慕,還有人笑稱,「這樣可以申請職災嗎?」

每餐不但菜色豐富還時常變換。(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一開頭就說要抱怨自家老闆和老闆娘。他說在疫情爆發前,公司會貼補便當錢,但疫情爆發後,老闆就說不能出去幫忙買便當了,於是乾脆自己煮飯,讓員工可以在公司吃三餐,甚至還會對大家說,「吃不夠廚房還很多」。

更多新聞:客人違停紅線被開單 要求店家付錢奇葩理由超傻眼

男網友笑稱,他的體重從80公斤一路被餵到115公斤,而且便當錢照樣補貼,讓他忍不住想問老闆,「如果我離職了,要去哪裡找到像你一樣的老闆啊?」最後原PO再度「抱怨」,笑稱自己心好累,晚上6點了,老闆娘說還沒煮好飯,要等吃飽才能回家。

 
原PO笑稱自己體重從80公斤一路飆升到115公斤。(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從原PO分享的照片中看到,公司準備的員工餐每餐都很豐盛,不但有菜有肉,就連海鮮類的魚、蝦也應有盡有,老闆娘還時常變換菜色,而且又兼顧營養,讓人看了忍不住口水直流,這也難怪原PO體重就這樣一路飆破三位數。

更多新聞:冬天電費突飆破4千「狂漲千元」 台電揪出吃電怪獸

看完原PO的「抱怨」後,吸引超過1萬名網友按讚,大家紛紛表示羨慕,「看起來超好吃的,每道菜我都可以」;許多人更是大讚老闆和老闆娘真是佛心來著,更有人笑稱「把你餵胖,讓你想離職也走不了,繼續做、繼續吃囉,計畫通」;不少人更是笑問,「還缺員工嗎?員工餐好好吃,員工好幸福喔」、「果然別人家的老闆和老闆娘不會讓人失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爆怨公社#新冠肺炎#三餐#離職#買便當#廚房#菜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840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