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女樂手1傳6燒進「私人會館」 多名年輕女性急奔篩檢站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徐記宏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6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6 14:06

高雄一名薩克斯風女樂手,在私人招待會館表演,導致員工及顧客共7人染疫,今天市府加開3個篩檢站,好幾位年輕女性陸續前來。不過,這家私人會館,去年9月被爆出,還沒解封就偷營業,經營「陪侍酒店」,被斷水斷電。另外在百貨公司,B1的一間餐廳,也傳出有確診者足跡,總公司回應,經衛生局風險評估,員工不需隔離或採檢。

圖/TVBS

 
公園停車場設立車來速篩檢站,汽車加入排隊隊伍,也有防疫計程車,載著疑似收到足跡重疊簡訊的民眾,此外,更有多名穿著短褲短裙,年紀都很輕的女性們陸續來採檢。

突然湧入這麼多人,疑似和高雄5號的染疫薩克斯風女樂手有關,她曾在私人招待會館表演工作,導致有7人染疫,爆發新的群聚,只不過她工作的私人會館,去年9月才被爆出,不甩中央禁令,經營陪侍酒店。

圖/TVBS

員警vs.女陪侍(110.09.01):「你在裡面做什麼工作的,就一般..,算是倒酒,對,還有什麼聊天而已,就倒酒這樣。」
 

去年9/1,八大行業還沒准許復工,這家私人會館,卻用「餐館」名義營業,還有女陪侍坐檯,根本是掛羊頭賣狗肉,查獲違規後也斷水斷電,警方在解封後持續臨檢,稽查小黃卡及實聯制,目前沒發現違規情形,如今卻又爆發染疫群聚,另外,在北高雄一間百貨的餐廳,3/28疑似有確診者足跡。

記者宋佳娟:「這間百貨B1美食街的一間餐廳,疑似有確診者造訪,因此30多位員工,一度接獲通知要進行採檢。」

圖/TVBS

餐廳員工:「先生請稍等哦。」

隔著玻璃,廚師和工作人員的口罩面罩都戴好戴滿,餐廳不受影響,照樣開門營業,總公司也回應,確實有接獲高市衛生局通知有足跡,已經立刻清消,不過經衛生局風險評估後,員工不需要被隔離或採檢,因此正常營業,詳細情形,還要等中央公布疫調結果。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採檢#疫調#新冠肺炎#衛生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7

0.1093

0.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