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童年「神級飲料」復活了!女開超商冰箱愣住…網嗨爆揪掃貨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5 14: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5 14:45
許多民眾喜歡到便利商店選購飲料。(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民眾喜歡到便利商店選購飲料。(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隨著時代變遷,許多童年時期的食品、用品,經常會就此「絕跡」,讓不少人留下時代的眼淚。然而近日有一款2005年就停止販售的「童年飲料」,竟意外被發現「復活」,讓許多民眾又驚又喜。

更多新聞:消失台灣2年!「太陽花女王」罕曝近況:祝我生日快樂

 
 
香草可樂被發現「重出江湖」,出現在超商貨架上。(圖/TVBS)

日前有網友在臉書社團「7-11全家 各超商新品資訊共享」曬出飲料貨架上擺出香草口味可口可樂的照片,興奮直呼「在711看到香草可樂重出江湖啦~2005年停賣到現在,明明很好喝,但好像一堆人卻不愛。」原PO表示之前想喝時,只能去家樂福買300毫升的進口版本,如今終於能在小7買600毫升的更便宜,原價35元現在僅要活動價29元。

更多新聞:驚傳有狀況!詹雅雯明「動刀開腦」 友淚崩:妳一直流汗
香草可樂多年前在台灣推出時評價兩極。(圖/TVBS)

 
網友開心表示香草可樂重出江湖。(圖/翻攝自「7-11全家 各超商新品資訊共享」臉書社團)

 

事實上,當年香草可樂在台灣推出時評價兩極,因為香草的香精味加進去後,有人認為喝起來不像可樂,也有人說像感冒糖漿,因銷售成績不理想,開賣僅短短3年,便於2005宣布停止販售。
 
如今這篇貼文一出,許多網友嗨喊「終於有香草口味了,我超喜歡」、「念念不忘的口味,等等來去買」、「終於復刻」、「我也好愛」、「這個超好喝的」、「以前還有櫻桃的,香草真的好喝」、「只有香草、櫻桃口味成功,其他口味失敗」、「讚讚我要去掃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童年#神級#飲料#可口可樂#可樂#香草#香草可樂#復活#復刻#掃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771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