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居隔10天出關!林右昌在家辦公 自曝還瘦了4公斤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5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5 13:47
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解除隔離。(圖/TVBS)
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解除隔離。(圖/TVBS)

基隆市長林右昌於3月24日出席基隆市警局舉辦的表揚餐會,他在與確診的警官合照時,有短暫性的互動,且過程中未戴口罩,他決定從3月25日下午起,進行居家隔離,並且把天數從3天延長為10天,經過3次採檢後皆為陰性,今天解除隔離,他於早上8點45分左右,在市府召開記者會,說明這10天居家辦公的情形。

林右昌因和確診警官接觸而自主居家隔離。(圖/TVBS)

市長林右昌表示,這10天居家辦公,是有史以來,第一位首長在居隔當中執行防疫的工作,大多時間都在工作,比進辦公室還忙。他也分享,疫調資料每天晚上10點半及凌晨1點半會出來,林右昌會先看完所有的資料後再討論,幾乎都凌晨3、4點才休息,隔天早上8點看資料,9點開內部會議,然後繼續討論疫調相關事情,下午1點會再開一次防疫會議,下午3點召開記者會,這10天以來,每天平均工作時間大概是18到19小時,主要都是忙疫情的事,也自曝瘦了3到4公斤左右。

 

更多新聞:汽車行經景點「刁車」停路口 波麗士化身大力士猛推車

基隆「全民防疫愛心篩檢」今天(5)日上路。(圖/TVBS)

另外,從今(5)日至9日,基隆「全民防疫愛心篩檢」的開跑日,針對設籍於基隆市或於基隆市有居住事實,18歲以上的民眾,分區域、分類別等,分批發放13萬多片的快篩試劑,林右昌日前也強調,篩檢必須去標籤化,避免像去年萬華被貼標籤化的情況,以後不要再稱「類普篩」,計畫名稱要改為「全民防疫愛心篩檢」,完全屬於自願性質,由民眾自願參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基隆市政府#基隆#確診警官#林右昌#疫情#居家隔離#解隔#疫調#疫情記者會#基隆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6

0.0758

0.2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