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台南「花火派對」預估湧20萬人潮 美食市集遊客邊走邊吃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哀招賢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3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3 19:11

台南頗富盛名的鹿耳門聖母廟花火派對,停辦1年後,今年恢復舉辦,從2月延到今天晚間登場,由於即將施放40分鐘的煙火,還有12門蜂炮施放,預估吸引20萬人潮參與,讓攝影愛好者搶先戴著口罩前來卡位,近百支攝影機排得滿滿滿,120攤的美食市場先暖身,也吸引人潮湧入,但就有遊客不怕疫情升溫,大剌剌拉下口罩邊走邊吃!

圖/TVBS

 
迎接土城鹿耳門聖母廟花火派對,120攤的美食市集先登場暖身,遊客們紛紛湧入,越晚越熱鬧!

看到了嗎?疫情多點爆發,竟然還有年輕人拉下口罩,沒在怕的,甚至一整群人邊走邊吃,還吃得很開心,完全沒有任何警覺!

高空煙火秀晚間8點即將登場,施放時間長達40分鐘,還有12門蜂炮,競演長達2小時,預估吸引20萬人湧入,這讓攝影愛好者紛紛提前卡位,一眼望去,近百支攝影機早就架得滿滿滿!

 
攝影愛好者:「半夜2點多就從台中到我們這邊,大約4點來這邊,先卡位!」

攝影愛好者:「今天好像有環廟,希望在正面拍一下!」

圖/TVBS

攝影愛好者:「口罩要戴得很好!」

等著花火加蜂炮的美麗視覺饗宴,但疫情持續升溫,他們也難免心驚,還有人刻意避開人群,把攝影機架在遙遠的外圍等候。

攝影愛好者:「遠離人群啦!」

擔心20萬人密切接觸,這三、四戶人家則是選擇在空曠的草皮上,搭設簡易帳棚賞煙火!

民眾:「疫情之下我是覺得大家還是戴著口罩,在空曠這邊的話都還蠻ok的。」
 

圖/TVBS

廟方主委王增榮:「也是要呼籲大家,拜託一下,做好防疫措施!」

疫情當前,舉辦花火派對人潮難免令人擔憂,廟方只能再三籲請民眾戴好口罩,做好防疫,才能安心賞煙火!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煙火#遊客#人潮#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828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