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清水休息站、南屯市場、新光三越現確診足跡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3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3 19:09

台中市新增本土確診個案4例,分屬3條傳播鏈,2例是VVG餐廳婚宴參加者,1例是桃園職場群聚案相關接觸者,1例花蓮醫療機構接觸者,市府也公布最新確診者足跡,曾到過遊客多的,南屯市場新光三越影城跟清水休息站,提醒民眾要注意。

圖/TVBS

 
台中市長盧秀燕:「所以我們今天公布3+1,那麼他們是一家3口,一起去參加婚宴,所以一家3口都確診。」

本土疫情升溫,台中市增加3+1位確診個案,其中有2例來自台中婚宴傳播鏈是一對母子,目前已經送往隔離病房治療,而爸爸早就3/31就確診,所以這一家3口參加VVG餐廳舉辦的婚宴,通通都中標。

衛生局局長曾梓展:「在那個(婚宴)場域裡面,所有感染的人,有兩條不同的基因序列。」

 
圖/TVBS

衛生局表示婚宴傳播鏈,確診者病毒經過基因序列比對,有2種所以源頭難找,不過匡列的賓客+員工184人,只剩一人檢驗中,目前累積26例確診其餘都是陰性,傳播情況已經好轉,不過疫調中也發現,賓客入住的林酒店,沒有落實實聯制,所以依照傳染病防治法開罰1.5萬。

台中市長盧秀燕:「這4個今天公布的4個確診的案例,或者是去參加婚宴跟VVG有關係,或者是去花蓮旅遊的,或者還有個個案她是去桃園看孫子,所以大概今天這4個都是有跡可循。」

台中市政府表示,另外新增的兩起個案,都是有跡可循,分別來自花蓮旅遊傳播鏈以及桃園職場傳播鏈,目前公布確診者足跡。

圖/TVBS

有到過南屯市場、台中慈濟醫院、新光三越影城、清水休息站等地方,目前已經完成清消提醒民眾足跡重疊,注意身體情況,有疑慮就可以到市府設立篩檢站檢驗,避免疫情再度擴大。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疫情#台中#足跡#群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0

0.0880

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