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倍券倒數計時! 來高雄「山區玩到海邊」可領9千元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哀招賢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2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2 14:09

振興五倍券,使用期限剩一個月,高雄市府為了搶攻觀光財,4月份活動滿檔,可以趁著賞花季節,到六龜台28線上,欣賞整片粉色「花旗木」,清明連假還有內門宋江陣活動,到了晚上,也有那瑪夏賞螢季,市府更加碼,旅行社帶團從山區玩到海邊,最多可拿9千元補助

圖/TVBS

 
沿著台28線,從高空俯瞰,整條公路粉粉嫩嫩,一大片的浪漫粉色花海,不用出國,就能欣賞「平地三月櫻」。

賞花民眾:「看起來像一大片的櫻花,感覺可以不用去日本看了。」

賞花民眾:「花旗木開的不得了,非常燦爛,整排整排得滿山滿谷,非常漂亮。」

 
美景當前,當然要吃下午茶配甜點,在盛開的桃紅花朵下野餐,3月底4月初,正是賞「花旗木」的好季節,在高雄六龜往茂林國家風景區方向,整條路都成了粉紅大道,也是全台最大賞花旗木的地點。

圖/TVBS

賞花民眾:「我覺得這邊應該是全台灣,最大最漂亮花旗木聚集在一起的地方。」

攤商:「來那瑪夏的紅茶。」

再往山上走,那瑪夏瑪雅部落外,遊客們聚集在山頭,為了等待夜幕降臨,在伸手不見五指的大草皮上,眼前一閃一閃的螢火蟲,就像繁星點點一樣。4月清明連假,又有冷氣團報到,能到六龜寶來溫泉區泡個湯。山區活動不只這些,內門宋江陣今年活動拉長到7天,舉辦「封肉大胃王」比賽。

大胃王參賽者:「123!加油!」

圖/TVBS

往嘴巴猛塞,三大盤滷的的油油亮亮的封肉,還有配料豐富的米糕,是出自內門總舖師的辦桌手路菜,希望吸引遊客造訪,雖然比賽辦在平日,人潮不多,不過振興五倍券,使用期限進入倒數一個月,高雄山區各大景點,紛紛推出加碼。

 
高雄市觀光局副局長孫春良:「你就在山區這邊住一晚,隔天再往旗津方向去的,旅行社就可以拿到6千加3千,就是9千元的補助。」

高雄市府在4月份安排各項活動,從山區到海邊,只要旅行團都能享有補助,不畏疫情,準備搶攻觀光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五倍券#花旗木#大胃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975

0.2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