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逢雙星合相!清明罕大吉日「這15天超旺」財運大翻身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2 11: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2 11:01
清明是祭祖的日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清明是祭祖的日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下週二(5日)是清明節,也是祭拜祖先的好日子。但要注意了,有5生肖可是趁機逆轉翻身,並帶來一波強旺運勢,而且有財運爆棚,連命理師都直言「是累積能量、蓄勢待發的時節!」

命理師邱彥龍表示,4月5日至4月20日之間,有兩組星象緊密合相,意味著正負能量拉鋸,先經歷一段黑暗期後才走向光明,全世界嶄新的一面即將啟動,但過去的思維必須更新。

 

清明剛好逢木星、海王星合相,得把握好轉運了。(示意圖,與本文無關/TVBS資料畫面)

邱彥龍分析,因木星、海王星合相在雙魚的影響,代表自我容易快速提升,思維境界也會拉高維度,但正能量與負能量同步上升加成,原先運勢好者可能轉壞,但原先一直走厄運者則有翻身機會。此外,邱彥龍也分享5大生肖將逆轉帶來好運,包括:

※牛

 
邱彥龍分析,屬牛的朋友,清明節令有機會成為萬人迷,名氣和專業同步提升,許多工作或朋友來找上門請求協助,心想必定事成,但要小心有突如其來的開銷,要學會斷捨離,或者只要感覺不舒服或有壓力時就暫緩,不要著急決定,給自己緩衝時間,小心衝動誤事。

※兔

邱彥龍指出,屬兔者這段期間一定要調整自我,消除心中怨氣跟脾氣,只要能改變過去的一些缺點,財運就會快速暴漲,肯努力的人,也會得貴人財運加持。

錢財要來擋都擋不住。(圖/TVBS資料畫面)

※雞


邱彥龍認為,因無形的磁場加持,屬雞者這段期間學習運特別強,能得到自己想要的知識與方法,但切記協助合夥人或客戶問題時,要先懂得送出關懷,否則容易有衝突,嚴重時會拆夥。

※狗

邱彥龍指出,屬狗的朋友在段期間事業、財運加倍,名聲地位也會大幅提升,不過要注意客戶,可能會因為對方缺錢,導致自己因有壓力而想放棄,所以一定要有折衷備案,或者降低別人的壓力,比較會有成交的機會。
 

※豬

邱彥龍透露,屬豬的朋友在清明後工作會越來越順,不論是事業推廣或拓展,都會有漸進式的上升,在朋友圈中名聲、人氣會加分許多,只要改善自己的脾氣,壞運氣也會跟著降低,好運自然開始跟著你。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清明節#運勢#生肖#海王星#木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985

0.2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