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宜蘭增1例確診曾到縣府 林姿妙採檢結果出爐

責任編輯 黃詩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1 22: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1 22:05
宜蘭縣長林姿妙及逾千名員工今天下午接受篩檢。(圖/中央社)
宜蘭縣長林姿妙及逾千名員工今天下午接受篩檢。(圖/中央社)

宜蘭縣政府表示,今天縣內新增1例確診,個案在3月28日曾到縣政府,宜蘭縣長林姿妙及逾千名員工今天下午接受篩檢,林姿妙快篩、核酸檢測(PCR)皆為陰性。

縣政府下午指出,縣內今天新增個案為案23775的40多歲女性,她是昨天確診舞蹈班家長(案23500)的妻子。她曾在3月27日與丈夫開車送女兒到案23258於桃園開設的舞蹈教室上課,並在孩子們練舞時與老師一起吃點心。由於丈夫先確診,衛生局匡列她為居家隔離對象並採檢,篩檢結果為陽性。

 

疫調結果,案23775曾在3月28日上午前往在宜蘭縣政府,當晚曾到宜蘭市全家便利商店宜蘭嵐峰店。

除了縣內確診個案足跡,外縣市確診者案23540曾在3月26日下午在三星鄉張美阿嬤農場,3月26、27日曾在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宜蘭園區。另外,國立宜蘭高中也出現外縣市確診者足跡。

宜蘭高中表示,1名社團舞蹈老師3月30日曾到學校指導18名學生上課,時間約2小時,之後確診。校方原本要針對18名學生篩檢,但經討論,這波病毒擴散力較強,且又逢清明連假,為防止疫情擴大,決定下午對全校約1600名師生普篩。
 

縣府表示,迎接清明連續假期,可能會湧入人潮,提醒縣民盡量不要去人多擁擠的地方,也要落實自我健康管理,營業場所也要加強環境清消,雖疫情升溫,但至少可保護自己與家人。(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宜蘭#疫情#全家#確診#舞蹈班#林姿妙#快篩#PC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814

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