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遍地開花要與病毒共存? 陳時中點「這理由」否決

記者 王馨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31 14: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31 14:56
陳時中表示國內現在染疫率相對國際低,就會以維持社區安全為主。(圖/指揮中心提供)
陳時中表示國內現在染疫率相對國際低,就會以維持社區安全為主。(圖/指揮中心提供)

國內疫情遍地開花,今(31)日新增了87例本土個案,而且幾乎各縣市都有確診者,對此陳時中早上在立法院表示,台灣未來很有可能走向與病毒共存因為傳播速度很快,不過下午記者會上,陳時中強調,現在還沒有放棄清零這樣的決定。
 

陳時中強調,現在還沒有放棄清零這樣的決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陳時中表示,放棄清零、完全不篩檢,現在國內還沒有到這樣決定的點,因為台灣疫情比起目前在實施與病毒共存的國家的染疫率,相對低很多,台灣現在染疫率是千分之 一,整體國外和病毒共存的國家染疫率都是兩成以上,兩者背景完全不同,國內現在染疫率相對國際低,就會以維持社區安全為主。

陳時中強調,病毒共存是趨勢,因為一個國家染疫率超過百分之二十就不得不共存,不過台灣相對低,還有很多相關措施跟整備可以來因應疫情的情況。而對於這一波疫情有不少國小兒童確診,會不會再考慮讓12歲以下兒童施打疫苗,陳時中表示,先前專家討論過,未來如果有新的證據、情況會再請專家給意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疫情#確診#本土#共存#清零#陳時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895

0.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