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疫金句排行!「我負責」只第二 網淚刷這8字:好悲哀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31 14: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31 14:25
新冠疫情肆虐全球2年多。(圖/TVBS資料畫面)
新冠疫情肆虐全球2年多。(圖/TVBS資料畫面)

新冠疫情肆虐全球2年多,近期本土疫情再度升溫,爆出多條不明傳播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跟地方政府各自召開記者會說明最新進度,政治人物在話題風頭上的發言,往往掀起網路討論熱潮,甚至被封為「金句」。對於這麼多名詞中,哪一個最為經典?網友討論熱烈,其中「粗暴言論,大可不必」獲最多人點名。

陳時中召開記者會說明疫情。(圖/指揮中心提供)

 
更多新聞:重現郡主挨酸老態! 54歲張敏「身形消瘦」近況曝光 

原PO在PTT以「防疫期間最經典的金句是什麼?」為題,指出這段時間多了很多名詞和金句,像是粗暴的言論、人與人的連結、校正回歸、微解封、類普篩等,想知道在這麼多概念中,大家覺得最經典的金句是哪個?

網友好奇,防疫期間哪個金句最經典。(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和安心亞同框!蕭煌奇「地獄級自嘲」萬人讚翻:撩妹高手
 

貼文一出,立刻湧入上百則推文,「世界怎麼跟得上台灣」、「我就不能說錯一句嗎」、「校正回歸吧」、「晚了就不要了」、「你們都是死忠的」、「滾動式調整」,除了上述的金句外,最多人認為「粗暴言論,大可不必」應該穩坐第一名的寶座,「太粗暴了」、「鴨子不必(然後快要沒有鴨子吃了)」、「你這發言不健康,粗暴言論,大可不必」,也有人狂酸經典名句太多,實在選不出來,「至少韓導金句聽了還會想笑,現在這個每一句都覺得有夠悲哀」。

「粗暴言論,大可不必」出自於去(2021)年5月本土疫情大爆發,中央與地方針對專責病房數字的落差,台北市長柯文哲批評衛福部次長石崇良,「如果我還在急診室當醫師,你講這種話,我早就病歷砸過去」,陳時中當時回應,用這樣太粗暴的話來評論「大可不必」。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防疫#金句#陳時中#言論#校正回歸#大可不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791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