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樹德科大2師足跡曝 禮服酒店玩5小時染疫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吳居諴 周育鋒 葉豐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30 2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31 11:50

高雄樹德科大2名老師確診,台北市衛生局晚間(3/30)公布足跡,再度出現帝都商務會所,兩名老師當天搭高鐵來台北,一放好行李,就前往禮服酒店嗨玩5小時,而基隆海洋大學教授,也受邀來這裡,海大教授把疫情傳染給另外三名老師,他晚間低調表示,現在不便多談,校方也將展開評議會調查。

圖/TVBS

 
記者葉豐瑋:「3所學校4名教職員工全部確診,其實他們引發爭議的點,就在他們來到台北這間帝都商務會所,根據我們追蹤,裡頭就是禮服酒店,有著穿著小禮服的女陪侍,陪客人唱歌聊天。」

圖/TVBS

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上,這家帝都商務會所裡頭是甚麼樣子?

過去其他客人所分享,的確有身穿短裙的女子陪顧客喝酒聊天,店內裝潢走高級路線,就連裝飾品都擺出店內有的婀娜多姿的小姐們,這4位「教職人員」現在不光確診要煩惱,解隔離後還有學校的調查教職獎懲辦法要面對,而據了解,2位樹德科大的體育老師跟學校解釋,他們是被朋友邀請到那邊去吃飯聚餐,海大老師也喊冤說地方不是他訂的,攤開北市衛生局的足跡圖,4人當中最早到的是樹德科大2位老師案23122案23123,兩人從晚間5點43分待到至少11點,而海大老師23022則在晚上9點41分才到10點40分就先走,北商大體育主任23077待得時間更短,晚上10點25去20分鐘後就離開。
 

圖/TVBS

確診海大老師:「沒關係啦因為已經報導的就,就謝謝關心這樣子感謝。」

致電海大老師他已低調不願多談,表示一切以校方發言為主,不過更早的時候提到他真的是不瞭解帝都商務會所的性質,他們幾個都是學長學弟碰面,而最早去的樹德科大2位老師,他也幫忙緩頰說他們是南部人,是其他北部朋友約的他們也不曉得,原本目的只是要去聚餐,確實樹德科大2位老師,3/25下午搭0132次從左營到台北,隔天中午11點46搭0633次回高雄,因此有搭乘同班次的旅客都得進行自我健康監測,至於4位教職人員出現在敏感地,除了疫調還有校方也要進行後續調查。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足跡#疫情#樹德科大#教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24

0.0994

0.3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