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行情價貴3倍! 屏東「高檔套房」附12萬浴缸、萬元吹風機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30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30 19:44

屏東太平洋百貨附近,有兩戶9坪大的出租套房,附上12萬浴缸、萬元吹風機,還有整組專櫃保養品,彷彿在高檔飯店享受服務,不過租金不便宜,要價1萬8千元!其實在屏東市區,一般10坪以內的小套房,月租金大約6千元起跳,等於這間「飯店式套房」,比行情價貴三倍。

圖/TVBS

 
房門一打開,插入房卡,映入眼簾的小小衛浴間,裝上智能鏡櫃、洗脫烘洗衣機,還有這組進口人造石浴缸,要價12萬。

記者宋佳娟:「在這裡可以邊泡澡,還可以邊看電視,甚至還有吹風機以及專櫃美妝品,可以免費使用。」

從家電到保養品全都準備好,房間裡走的是木質工業風,加大雙人床,還有衣帽間,一卡皮箱就能入住,別以為這是高級飯店,其實,這是一間月租套房,租金18000元。

 
圖/TVBS

房東葉哲維:「希望說,下班回來就像回到飯店一樣,可以去做休息完全的放鬆。」

超浮誇飯店式套房,就在屏東太平洋百貨附近,房東不惜砸重本,重新拉皮裝修,3月才剛完工。總共四層樓、四間房,目前有兩間9坪的套房正在找租客,房東把房間照片PO上網,還強調可以當日租套房或二房東,詢問電話接不完。

房東葉哲維:「整棟我們花了600多萬去裝修,所有的東西,一天大概10幾至20人詢問,我們這個價位,在屏東算是比較高等的價位。」

圖/TVBS

年僅32歲的房東,和太太花2千多萬買下屏東市區的房,又斥資百萬裝潢。只是有房仲透露,其實在屏東市區的租屋行情,同樣10坪以內大多只要6至7千元,像是這間兩房一廳一廚房的電梯公寓,大約20坪,離太平洋百貨2公里距離,月租金13500元。

房仲業者:「1萬8有些可能可以到四房,或者是一整棟透天也有可能,只是說不見得會有家具。」

雖然在屏東市區價格偏高,不過要是換作北部,房租1萬8千元還附知名品牌吹風機等豪華家電,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但是南北租屋行情落差很大,這兩戶租金高價套房,可能會比較吸引中北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檔套房#屏東#出租套房#保養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888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