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4校園連環爆!「國小、附幼、高職」師生確診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30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30 15:15

校園疫情連環爆,北市今天(30日)一早傳出有4所學校都有確診情形,包含中山區一所高職是學生確診,中正區國小附幼,以及國小外籍舞蹈老師確診,另外還有一所大安區國小,資優班老師住在新北,採檢後也確診,現在全校720人,下午將由衛生局進駐採檢。

圖/TVBS

 
記者張蕙纖:「北市疫情延燒現在就連,校園也拉警報,中山區一所高職家長確診,現在就連學生也染疫。」

校方接獲消息,立刻採取防疫作為,同班同學預防性停課,直到連假後才復課。

中山區某高職校長:「他是上個禮拜五那天有來,之後就請假沒來,我們現在是預防性停課。」

 
記者張蕙纖:「不只中山區中正區某國小附幼,一名學生因為和確診者接觸,29日時就已經沒到校,後續也被通知感染。」

圖/TVBS

幼兒園學生確診,園方決定停課到4月7日,等北市衛生局評估,同時間中正區還有一所國小,外籍舞蹈老師確診,上週四後就沒到的校,但在其他學校也有上課,校方也緊急提供快篩,通知家長和學生,另外還有大安區一所國小,是資優班老師住在新北,自行採後發現確診,密切接觸者30名同學已經匡列,而學生來自23個班級,因此720人都要採檢。

大安區某國小校長:「教職員工720位在下午1點半左右,由衛生局聯繫的地區醫院,會來做採檢,學生已經做好供餐的應變措施。」

北市校園光是一天,就有4間學校傳出確診消息,指揮官陳時中,上午到立院出席會議,也快閃離開。

民進黨立委賴惠員:「因為部長今天早上9點40分到12點,必須要出席防疫相關會議,本席予以准假。」

圖/TVBS

北市校園疫情多點爆發,就怕持續擴散,現在也傳出有很多學校,已經通知學生和家長,要收拾課本,有隨時在家上課打算。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確診#新冠肺炎#疫情#校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1264

0.2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