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Long Stay養殖戶 石斑驗出禁藥

攝影 蘇泰盈 林義邦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7/16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總統馬英九下鄉時曾Long Stay過的屏東龍膽石斑養殖業者,出產的石斑魚被推薦為國宴食材,卻因為被衛生署驗出含有微量致癌物質孔雀石綠,全數查封銷毀,結果國宴桌上用的,是其他業者的石斑魚,根本就不是馬總統Long Stay過的業者出產的。

業者開心地秀出這隻龍膽石斑,因為牠是馬總統Long Stay的時候撈起來的,名字就叫做馬英九,也因為這份機緣,這間業者的龍膽石斑被推薦,成為520國宴桌上的食材,沒想到,卻傳出這裡的石斑,含有微量致癌物質「孔雀石綠」。

養殖業者戴昆財:「國安局把這批也強迫查封起來,我們也在5月23日全部銷毀掉,這些東西完全沒有用在國宴裡面。」

業者強調,送到漢來飯店的石斑魚,衛生署是在5月16日抽驗,隔天結果出爐之後立刻全數查封,23日銷毀,也就是說,總統府推薦的龍膽石斑根本沒上桌,國宴用的是其他業者的石斑魚。飯店副總林淑婷:「之前之後,我們飯店其實有固定合作廠商,之後也完全沒有跟他們有任何合作關係。」

儘管業者跟飯店都強調有問題的魚沒上桌,中間轉折還是讓人捏了把冷汗,因為差一點點,國宴賓客吃到的就是不合格的石斑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石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9

0.0445

0.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