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黑入魂!勞斯萊斯「黑標」車型 售價逾2400萬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9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9 18:52

頂級車品牌,勞斯萊斯29日發表,全新的Ghost黑標車型,並將黑標升級套件推廣到全車系,Black Badge Ghost加上台灣專屬套件後,售價2千4多萬起,最特別的是,全車身以黑灰雙色塗裝,增添神祕氣息,還有多達4萬4千種客製選配,鎖定年輕、個性化客群,另外近期其他頂級車廠,不約而同也推出新車款,像是賓利、法拉利,瓜分奢華頂級車市場。

圖/TVBS

 
記者羅一心:「頂級車廠勞斯萊斯在今年發表,Black Badge Ghost四門房車,鎖定年輕、喜好個性化配件的自駕客群。」

暗黑神秘雙色塗裝,黑灰雙色增添低調奢華,勞斯萊斯經典三元素,車頭矗立的歡慶女神,還有手繪腰線,加上輪框RRLOGO,每個輪輻由三軸以上,22片碳纖維組成,輕量化車體。

車身內裝抬頭車頂星空頂篷,副駕駛座星光飾板,上頭的無限符號,和車門裝飾LOGO,都能客製化,勞斯萊斯29日發表全新的BlackBadgeGhost,6.75升雙渦輪增壓V12引擎,馬力有600匹,加上台灣套件後,售價2千409萬9起。

 
圖/TVBS

勞斯萊斯公關行銷企劃經理陳厚鈞:「以整個大中華地區來講,其實他們的(客群)年齡層已經降低,平均已經差不多在35、36、37歲,他們其實更重視所謂的個性化。」

勞斯萊斯公關行銷企劃經理陳厚鈞vs.記者:「(有客人下訂了嗎),意願都還蠻高」

近期其他車廠在台上市的還有,Ferrari296GTB,首發新一代油電超跑,3.0升V6雙渦輪引擎,最大馬力可達800匹,售價1688萬起,一樣是千萬以上的豪華車品牌,賓利發表一款奢華運動休旅,4.0升V8雙渦輪引擎,馬力550匹,售價1330萬起。

圖/TVBS

頂級車客群追求獨特個性化,將成為趨勢。

U-CAR汽車網執行長陳鵬旭:「我們講說各個車廠,其實做了所謂的產品的差異化,所謂創造產品的獨特性,這個跟現在時下很流行的NFT其實很類似。」

汽車專家補充,車廠針對原有車款,做創新或更新確保市場新鮮度,並不罕見,不過未來會看到更多,類似勞斯萊斯創造新名稱,賦予升級套件獨特客製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勞斯萊斯#汽車#客製#Ferrari#超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56

0.1320

0.3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