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崩塌峭壁前 大怪手有如小玩具搶通延期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謝古菁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9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9 18:28

苗栗126縣道,明德水庫環湖道路,26公里處昨天發生大面積坍方,交通中斷,原本預估今天可以搶通,不過崩塌範圍擴大,工程延後,估計紀要3至4天時間,空拍看崩塌況,大型機具也像小玩具。

圖/TVBS

 
空拍探勘山壁崩塌地形況,原本預計一天的時間搶通,但是情況太嚴重,得延期了。

兩台怪手同時開挖,開上了堆積的土石上頭,要把崩落的土石清除,從高處看,對照廣大的崩塌山壁,大型怪手也有如小玩具。

圖/TVBS

這是苗栗126縣道,明德水庫的環湖道路。也是頭份跟獅潭之間,主要往來道路,28日上午8點多,26公里處發現崩塌,道路中斷,雙向都有管制警告,原本預計29日搶通,但是雨還在下,搶通工作受阻,而且崩塌面積擴大。預計要3至4天工作時間。
 

苗栗分局副分局長張中,,連日下雨山區土石鬆軟,如發現邊坡有小落石,極有可能為大落石的前兆,行經危險路段應特別加強觀察道路狀況。」

圖/TVBS

台中梨山地區,三條聯外道路,28日也都陸續發生落石,一度中斷,都已經陸續搶通。

梨山福壽山武陵,都是賞花度假勝地,交通狀況沒問題,不過山區也隨時有落石發生,上山還得多注意交通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崩塌峭壁#搶通延期#明德水庫#苗栗#交通中斷#坍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951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