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台放乖乖不夠!工程師加「女性私密物」:量再大也免驚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8 15: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8 15:33
都市傳說在機器旁放乖乖,就能讓設備「乖乖運作」。(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都市傳說在機器旁放乖乖,就能讓設備「乖乖運作」。(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國民零食品牌「乖乖」有一個傳奇的都市傳說,只要在機器旁擺設乖乖,就能讓設備「乖乖運作」,而且不能過期,一定要是奶油椰子口味的綠色包裝,這項有趣的文化還登上外媒BBC的版面。現在有網友發現,似乎放一包乖乖已不夠用,加一片女性生理期用的衛生棉更為保險

綠色包裝的乖乖被視為機器的護身符。(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威爾史密斯護妻「因病脫髮」 他揭患者困擾:旁人難理解

在「乖乖文化」中,由於機器順利運轉時的燈號通常是綠色,亮黃燈和紅燈則代表故障或有異常,因此外包裝必須得是綠色,若黃或紅色可能會帶來反效果,乖乖也成為可以破例帶進機房的食物,成為一項不成文的規矩。從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電腦機台上面除了有一包乖乖外,還貼有一片厚厚的衛生棉。奇特的景象瞬間勾起他的好奇心,忍不住發問:「機台放乖乖有鎮壓功能,但乖乖加衛生棉是什麼意思?」

乖乖鎮壓進階版,加一片衛生棉。(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更多新聞:怕成防疫破口!外送員拒上樓 二寶媽祭大絕10分鐘完勝
 

相較於原PO的驚訝,不少人早習以為常,說明跟綠色乖乖一樣,放的衛生棉也必須是特定品牌才行,「希望機台乖乖靠得住」、「日夜安全靠得住啊,ME想晚上被call來修機嗎?沒人想吧,晚上3點接到on call電話會殺人吧」、「再大的流量都擋得住」、「奇怪的知識增加了」、「乖乖是讓機台不作怪,放衛生棉表示老闆要吸乾你的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廢公社#乖乖#都市傳說#零食#衛生棉#工程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808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