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避開!高公局估有提前掃墓潮 10大國道路段車多壅塞

責任編輯 胡孟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7 11: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7 11:10
高公局預估這週也將有提前掃墓車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高公局預估這週也將有提前掃墓車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清明連假即將到來,高公局預估這週也將有提前掃墓車潮,預估今天西螺-埔鹽系統等10大地雷路段,將會車多壅塞不好走。

清明連假即將到來,交通部高速公路局依據國道交通量資料統計,歷年清明節連假前2週休已有提前掃墓車流出現,並伴隨著週休旅遊旅次,今天國道車流量預估為110百萬車公里。

 

根據即時路況顯示,今天上午9時30分,西部國道全線大致順暢,國5北向及南向路段有陸續出現車潮,不過時速仍保持在40公里以上。

高公局預估,今天壅塞路段包含國1西螺-埔鹽系統、苗栗-湖口;國3竹山-中興、草屯-霧峰、龍井-沙鹿、苑裡-後龍、關西-大溪;國5宜蘭-坪林;國6舊正-霧峰系統;國10鼎金系統-燕巢。

高公局指出,預計西部國道今天下午2時就會陸續湧現車潮,晚間10時後紓解,國5預計在今天上午11時會出現車潮,要到晚間10時才會紓解。
 

高公局表示,今天下午3時到晚間8時維持例假日實施國5頭城、宜蘭、羅東及蘇澳北向入口高乘載管制,國道全線單一費率再7折收費,也將視高速公路主線交通狀況採取嚴格管制及針對重點路段實施精進式匝道儀控。(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清明連假#高公局#掃墓#車潮#塞車#國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1

0.1204

0.2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