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護士很忙」MV 改編搞笑歌詞詮釋心聲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5/11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12/05/11 13:47

5月12日就是國際護師節,桃園楊梅一間醫院的護理人員,改編周杰倫歌曲「牛仔很忙」,變成「護士很忙」,用搞笑的歌詞內容,還有演出,詮釋他們平常忙碌的情況;整段長達7分鐘的影片,相當幽默,PO上網之後,吸引上萬人點閱。

白衣天使究竟有多忙?他們唱給你聽。MV歌詞:「嗚啦啦啦救護車,帶來緊張的氣氛,病人被抬著進來,急診室開始忙碌。」

一大早,護士就忙著推病床、量血壓、做包紮,在急診室忙進忙出,卻還是難免發生這樣的情況。MV歌詞:「很多人不長眼睛,不爽就來客訴,大人大量不跟他計較。」

5月12日國際護師節就要到來,護士改編周杰倫歌曲,「牛仔很忙」變成「護師很忙」,字體還特別挑選,多了牛仔帽和針筒,用幽默唱歌方式,詮釋他們的心聲。MV歌詞:「阿姨要抽血、阿伯要開刀、阿公拉肚子,大家要出院,你們的問題,我一手包辦,每天做超人,天使都累了。」

長達7分鐘的影片,護士充當臨時演員,穿插快動作剪輯,就連歌詞對白,也變得很搞笑,外界難以了解護理人員的辛苦,他們用創意和幽默來表達。MV歌詞:「老公用不到,孩子自己大,誰有想過,白衣天使其實是普通人,正義很呼喚我,醫院需要我,護士很偉大。」

◎畫面翻攝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護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0

0.0540

0.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