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日熱搜】春分/館長/章澤天/再興社區/安洗瑩

實習編輯 胡孟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0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0 12:31
今日熱搜關鍵字為「館長」、「安洗瑩」。(合成圖/翻攝自飆捍臉書、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日熱搜關鍵字為「館長」、「安洗瑩」。(合成圖/翻攝自飆捍臉書、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20)日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春分」。今日是24節氣的「春分」,也是罕見的求財之日!命理師柯柏成直言,春分是「陰陽的分界」,也代表從今天開始陽盛於陰;同時他也分享超簡單的2大「轉運妙招」,讓今年虎年旺起來,錯過就要等明年了!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春分來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春分

柯柏成在臉書指出,今年春分20日晚上23時29分交節氣,以《風水學》陰陽五行的角度來看,地球磁場出現裂縫的時間節點,是24節氣之中的春分和秋分前後,而春分和秋分是「陰陽的分界」,這兩天都是日夜均等的一天,意即陰陽二氣均分,今日春分後也代表陽氣漸長、陽盛於陰。《全文

館長今日凌晨撂下重話。(組合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惡名昭彰」、飆捍臉書)

★館長

 

「館長」陳之漢昨(19)日爆出三重分館負責人違約,將場館抵押跟多家銀行借錢,而他也藉此宣布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退出經營。在陳之漢公布消息後,今日凌晨首度洩心聲,直嗆有人在「外面造謠抹黑」他,讓他大動肝火發文澄清。《全文

劉強東、章澤天2015年結婚。(圖/翻攝自章澤天Instagram)

★章澤天


氣質清新的「奶茶妹」章澤天,當年憑著手捧奶茶的清純照片走紅,2015年嫁給京東集團創辦人、執行長劉強東,未料,男方2018年爆出在美涉嫌性侵女大生,雖然最後獲得不起訴處分,不過形象可說是一落千丈,值得一提的是,夫妻倆重修舊好,近來更一同出遊度假,然而就有網友認為,「奶茶沒有清純感了!」《全文

再興社區牆垮。(圖/TVBS)

★再興社區


持續追蹤,發生坍塌的社區,屋齡已超過35年,長期關注黑戶寶寶的關愛之家,兩年前也搬到這處社區,發現天花板龜裂、屋況不良,請專業單位鑑定,發現屋內氯離子含量偏高,懷疑建造品質不良。《全文

韓國天才少女安洗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安洗瑩


世界球后戴資穎全英羽球公開賽女單4強賽,面對狀況火熱的韓國天才少女安洗瑩,以19比21、13比21敗下陣來,將冠軍戰門票拱手讓人,無緣挑戰賽史第4冠。《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春分#館長#章澤天#再興社區#安洗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761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