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別離苦》特映會 鄭文燦:展現女性生命力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6 11: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6 11:17

金馬導演楊力州,最新力作《愛別離苦》菱潭街紀錄片,今天(15日)在龍潭舉行特映會,吸引不少人到場觀影,桃園市長鄭文燦說明,《愛別離苦》描述6個女人勇敢故事,也展現桃園客庄真實景象,希望市民進場支持國片。

圖/TVBS

 
電影畫面:「他們經過我們女生旁邊,還會吐口水,這邊長輩都是這樣。」

電影畫面真切描述女人勇敢故事,金馬導演楊力州最新導演作品,愛別離苦菱潭街紀錄片,15日下午在龍潭舉行特映會,整場座位座無虛席,愛別離苦紀錄街區中,6個女人追夢過程,讓觀影者看見她們在面臨愛與苦,及各種挫折下依然堅持不放棄。

圖/TVBS

電影女主角鈺渟(化名):「雖然愛和苦常常是不可分的,可是妳會發現,當妳有了愛,有了滿滿的愛,妳遇到的苦,就不會覺得苦。」
 

在電影裡擔任其中一名女主角的鈺渟,認為劇中每個女主角,都讓人印象深刻,其實劇中的菱潭街前身是龍潭消費市場,曾經因為火災焚毀,101年才重建105年透過一群在地青年集結力量,改造菱潭街市府也用參與式預算,輔導活化街區。

桃園市長鄭文燦:「前後投入了大概370萬,並且把龍潭舊市場1樓,用了800萬改造成活動基地,目前這裡已經有,超過50個以上的文創攤位。」

圖/TVBS

桃園市長鄭文燦說明,菱潭街是桃園地方創生典範,近年來也成為觀光亮點,目前一共培養60組地方創生團隊,預估今年落成5座青創基地。

桃園市客家青年會理事長廖經華:「六部故事當中,其實也可以很完整詮釋到,即使是一條小小街道,也可以讓大家,獲得更多感動。」

《愛別離苦》菱潭街紀錄片,結合女人勇敢追夢故事,也展現桃園客庄魅力,吸引民眾觀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紀錄片#鄭文燦#青創基地#追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0856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