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山露營突響「神秘廣播」!驚見超佛救星現身:看到會哭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4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4 14:19
近年台灣掀起露營風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年台灣掀起露營風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年台灣掀起露營潮,無論是懶人露營或要自己搭帳棚的營地,都受到許多大小朋友喜愛,但若前往山上露營享受大自然,食材和設備沒準備齊全,恐也難再奔波下山。不過,近日有鄉民發現,海拔1200公尺的山上,竟會出現「露營小蜜蜂」,甚至還提供代購服務,照片PO上網後引起不少露友共鳴,紛紛直呼「我也買過!」

商品種類多樣。(圖/翻攝自露營公社)

 
一名露友近日在臉書社團「露營公社」發文分享,他前往五峰山露營時,約晚間10時就聽到「廣播聲」,原來是一輛貨車載著各式各樣的物資和食物,特別從宜蘭開來營地販售,解決了不少人的困擾,新奇體驗讓他興奮直喊「太驚奇了!」

從照片中可見,這台貨車就像軍營中的小蜜蜂,販售各式各樣的物資,包括泡麵、麵包、飲料、糖果、餅乾、連生魚片和珍珠奶茶都有,不僅如此,還可以預訂生日蛋糕和鴨賞滷味送到營區,服務多元又便利。

更多新聞:夢想當總鋪師!70歲嘉義嬤「苦讀上考場」獲國小學力圓夢

 
許多露友都曾遇過小蜜蜂。(圖/翻攝自露營公社)

貼文一出,隨即引起大批露友關注,紛紛留言「救星」、「真是佛心來的」、「有遇到一定要捧場的」、「在高山營區看到這台我會淚流滿面」、「最強的露營傳說」、「演習砲陣地都去了,露營區小事情啦 」、「有,拉拉山約海拔1500的營地遇過,還買了麵包」、「深山真的物資供應有限,很感謝像這位老闆願意開這麼久的車來到偏遠的山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山#露營#小蜜蜂#物資#廣播#營區#五峰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844

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