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印良品不只小白鞋!內行揭「必敗夯物」:用了回不去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2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2 17:28
無印良品主打簡約風格。(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無印良品主打簡約風格。(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日本品牌無印良品(MUJI)主打簡約風格,產品包國萬象,文具、服飾、零食等無所不包,其中小白鞋為人氣商品之一,蟬聯3年熱銷商品冠軍,近來還有網友發現無印良品必買神物,直呼「真的很好用!」

更多新聞:好市多壽司「險害離婚」 人夫一吃臉秒綠:實在受不了

 

這名網友11日在Dcard美妝板以「無印良品睫毛夾」為題發文,表示自從購入無印良品睫毛夾才發現「真的很好用」,礙於本身睫毛偏硬,嘗試很多睫毛夾可惜還是夾不翹,甚至試過拿火加熱睫毛夾,「燙了老半天,一個小時過後睫毛就塌下來了。」

無印良品的產品包國萬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後來挑戰無印良品睫毛夾,結果發現彎度適合亞洲人的眼睛,夾一次就可以將整片睫毛夾起,不容易夾到睫毛根部的肉,「夾起來非常的翹,真的是這麼夾,夾好的睫毛就是該怎漾的就怎樣。」

 
原PO認為無印良品睫毛夾很好用。(圖/翻攝自Dcard)

文章一出後,釣出一票無印良品睫毛夾愛好者,「對單眼皮的我來說它真的超好用」、「我已經用了2、3年了真的好用,我以為大家都知道欸」、「超級好用,用了回不去,比電熱燙什麼的都還好用」;只不過也有人認為沒有大家說的那麼好用,「之前高中買過2次,那個壓版超容易斷就再也沒買過了」、「這款完全不適合我,用1、2次就不想用了,可能是眼型問題或是太塑膠覺得難用,硬的材質比較好操作一點」、「我用這個夾完全夾不翹耶,超級無感」。

更多新聞:超商地瓜皮能吃? 店員揭「最大關鍵」處理流程曝光

另外,一些人認為夾不到眼尾的睫毛很困擾,「我用這支為什麼眼尾的地方總是無法夾到根部,好心人請教教我」,對此有人分享,「可能就是這個睫毛夾弧度不適合你,要找適合你眼睛弧度的」、「我都用手指把眼尾往上推,睫毛夾角度斜一點喬一下,這樣就夾得到眼尾根部了」。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無印良品#MUJI#睫毛夾#小白鞋#睫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7

0.0426

0.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