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把孫子關鐵籠 拾荒嬤:怕沒有人照顧

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7/01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雲林1名66歲老阿嬤,平常拾荒維生,還要照顧3歲和4歲的孫子,她覺得把孫子丟在家裡不安全,所以把2個孫子放在鐵籠裡,騎機車拖著走,拾荒空檔還可以泡米麩給孫子喝,不過有人看到這樣的情況,以為阿嬤虐待孫子,甚至有人以為阿嬤的鐵籠子裡,載的是狗。

拾荒阿嬤:「快點來,阿嬤載你,要去載哥哥。」

廖阿嬤每天出門拾荒前,一定要把2個孫子,抱進鐵籠子裡,再用電線把鐵籠的門牢牢綁住,因為她擔心出門拾荒,沒人可以照顧孫子,才會想出這個克難的方法。拾荒阿嬤:「把他們放在那裡比較安全啊,不然我不放心,如果他們站起來摔下去怎麼辦。」

仔細看,鐵籠子裡只放了塑膠籃,孫子的玩具、棉被全丟在裡頭,阿嬤拾荒到一半,還要停下來泡米麩給孫子喝。拾荒阿嬤:「好,趕快喝,喝完要睡覺。」

66歲阿嬤為了討生活,用鐵籠拖著孫子到處拾荒,不知情的人看到了,以為阿嬤虐待孫子,甚至以為阿嬤機車後面,載的是狗,不是人。拾荒阿嬤:「有人說阿桑你載狗,我說帶孫子都不夠了,怎麼載狗,又不是吃飽太閒,才會載狗。」

社會局表示,阿嬤用鐵籠載孫子拾荒雖然安全,但考慮社會觀感,將替阿嬤申請急難救助,也會幫忙募款,希望阿嬤別再用鐵籠子,載2個孫子到處拾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拾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7

0.0606

0.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