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家一大改變!「招牌開門聲」悄換 原因曝光了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1 15: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1 17:49
全家便利商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全家便利商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超商密集度高,路上幾乎隨處可見便利商店,不僅販售商品多元,也提供多項便利服務,儼然成為民眾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就有網友分享,他發現近日全家便利商店的開門音樂悄悄更換了,意外引發熱議,如今全家也曝光原因。

更多新聞:借錢免利?23年前「這張卡」人人搶辦 苦主揭慘痛後果

 

網友發現全家悄悄換掉招牌的開門音樂。(圖/翻攝自PTT)

日前該名網友在PTT以「全家換新的開門音效?」為題發文,表示自己錄下一小段全家新的開門音樂,不過他認為,「原本的『等楞惹愣等愣~等愣惹惹扔』開門聲滿有辨識度的,不知道幹嘛要換」。

更多新聞:外送0元爽吃?暗黑1招「全額免單」 客服認:不是秘密

 
台灣路上幾乎隨處可見便利商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曝光後引發討論,不少網友紛紛表示,「原本的比較洗腦」、「真的挺煩躁的」、「去全家還真不習慣音樂聲」、「昨天聽到店員說新鈴聲讓人覺得很煩躁,是不是比舊版長的關係XD」;不過也有人認為,「剛剛去全家有發現,覺得可愛」、「全家鈴聲都會有期間限定版本,之前有聽過人聲的,覺得很有趣」。

對此,全家回應《TVBS新聞網》,全家店數邁入4千店里程碑,因此特別設計「歡慶4000店 限別版鈴聲」,希望帶給民眾進店時有耳目一新的感覺,之後各門市都會陸續進行更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家#便利商店#開門音樂#超商#改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0775

0.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