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沉浸式娛樂! 舞台劇+遊戲成交友大富翁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0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0 19:38

科技冷漠,人跟人之間疏離了,現在有沉浸式娛樂,以交友當主軸,場地就選在郭台銘私人招待所,透過玩遊戲贏金幣,看誰最會交朋友。

圖/TVBS

 
古宅穿越日治時代,交友卡牌互動賺金幣。

演員拉拉:「台北州月滿咖啡館到了。」

踏進古宅,演員換上復古裝扮,一出場就超入戲,帶領觀眾分組玩遊戲。

 
演員劉馨檜:「挑一張跟自己沒有那麼像的標籤,現在是貼自己的機會。」

透過卡牌互動玩遊戲,猜猜對彼此的認識,猜對贏金幣,這場沉浸式體驗,要打破科技冷漠,看誰最會交朋友。

圖/TVBS

TVBS記者沈瑾暘:「沉浸式的遊戲,就辦在郭台銘的私人招待所,這裡也是一個百年古宅,所有的裝潢陳設,彷彿回到日治時代。」

來到這裡的賓客,得先換上整套和服,在跟著角色們穿越時空,打破台上台下的界線,賓客能近距離觀賞沉浸其中。

舞台劇結合遊戲,選秀出身的賴珮如,化身咖啡店老闆娘,現場LIVE唱真的,啦啦隊女神拉拉負責帶動氣氛,還有柯朋宇演日本人,更是直呼日文派上用場了。

圖/TVBS

藝人柯朋宇:「對,因為我之前是因緣際會遇到了日本的經紀公司,所以目前有簽日本公司,後來就毅然決然,決定回台灣之後要好好學日文,學以致用這次有機會演日本人,我覺得非常的興奮,因為在台灣沒有這個機會,疫情也過不去日本,所以很怕自己會退步,就是可以用日文的方式,講簡單的讓大家聽得懂,可以有互動我覺得很興奮。」

 
以交友為主軸,從服裝、氣味、場景都講究,兩個多小時的遊戲中,也能從陌生人變朋友,當中不僅參與演出,還能享受餐點,沉浸式體驗,樂趣新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沉浸式娛樂#闖關#遊戲#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0

0.0761

0.2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