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冤冤相報何時了!互檢舉佔騎樓 鱔魚攤狂收12張罰單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5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5 19:18

高雄鹽埕區一間鱔魚麵攤,近幾個月三天兩頭就被檢舉,佔據騎樓做生意遭警方開單,而檢舉人是對街的賣鱉的男子,雙方因為一篇po文結下樑子,去年城中城大火,附近鱔魚攤老闆在臉書社群,分享相關報導,質疑管理費帳冊問題,結果王姓男子誤會父親遭影射,就檢舉對方違規,雙方就開始上演,相互檢舉戲碼。

圖/TVBS

 
鱔魚攤老闆:「在那邊指著我們一直罵啊。」

男子氣沖沖來到鱔魚店,比手畫腳不滿老闆,廚檯餐桌擺在騎樓要警察開單,其實10分鐘前員警就來過了,已經開單舉發,報警的就是這名男子三天兩頭就檢舉,喝酒也來大吼大叫。

遭檢舉鱔魚攤老闆娘:「喝酒來大吼啊,他講的一句話啦,等我爽到不想給你檢舉的時候,再來說啦。」

 
圖/TVBS

狂被檢舉開單是高雄鹽埕區這間鱔魚麵,攤位在騎樓四個多月,收了10幾張罰單。

鱔魚攤老闆:「9,10,11,12。」

老闆說都是同一個檢舉人,隔一條街賣鱉的王先生,引爆點疑似去年城中城大火,葉姓夫婦在社團分享相關報導,質疑管理費帳冊問題,王姓男子的爸爸正好是當地鄰長,他誤會父親遭影射曾找對方理論,檢舉佔據騎樓擺攤。

遭檢舉鱔魚攤老闆娘:「雞婆了啦,我跟你講他覺得我們太雞婆,他就說那沒有我們的事情,管那麼多事情幹嘛。」

圖/TVBS

檢舉男子:「他就在臉書PO人家里長叫鄰長去裡面收錢,我爸爸就是剛好裡面的鄰長,所以我去問他,他說不是他也沒有跟我說對不起,什麼都沒有。」

雙方結下樑子,曾坐下和談還是破局,就不斷上演相互檢舉戲碼。

 
檢舉男子:「跟我嗆說他被人家開一張,我就要賠他開一張(罰單)。」

遭檢舉鱔魚攤老闆娘:「我一天賺不到1千塊,500塊這樣就沒了,你這樣一天來這樣檢舉,我真的也沒辦法生活,我還有兩個孩子要養。」

攤位設在騎樓也是理虧,警方接獲檢舉經勸導未改善還是會開單,一次就罰1500,小本生意吃不消,因為城中城事件起糾紛,你來我往互相檢舉只是兩敗俱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鱔魚攤#罰單#檢舉#騎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802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