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土地公生日來了!專家授補財庫撇步 5法寶快準備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3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3 17:54
農曆2月初2是土地公誕辰。(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農曆2月初2是土地公誕辰。(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明(4)日農曆2月初2是土地公誕辰,俗稱「龍抬頭」,為最重要補財庫的開頭,對此,命理師湯鎮瑋分享求財祕訣,包括開運法寶、拜拜方式及流程,計畫補財庫的人不妨參考看看。

命理師湯鎮瑋。(圖/人類智庫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DIY開運小法寶

1、2022壬寅虎年,納音五行為金箔金,今年代表色系為金色,因此「龍抬頭」這天可多穿金色、黃色、咖啡色等大地色系列衣服,或是金銀色如鑽石、金珀、黃金、鈦晶等等以自己方便為主穿戴的亮晶晶飾品,讓自己能量滿滿,帶上一顆虔誠的心和歡喜的心,到居家附近的土地公廟為土地公祝壽。

2、供品方面以3~5樣(單數)為主,土地公喜歡甜食餅乾糖果、水果。

 
3、再到香舖(或以廟方準備的金紙為主)添購土地公金和補財庫金。

4、帶蠟燭一對(有的廟方有準備蠟燭或點燈服務),蠟燭和點燈象徵為新的一年藉由燭光照亮財路,讓財路更加光明、破除無明和晦暗。若土地公廟沒有此項服務,也可到熟悉的佛堂點燈。

5、為自己準備發財錢母,準備五色鈔放進紅包(不方便可用200、600、800、1000等,以偶數為主),然後壓在供品下面。

更多新聞:財神爺來敲門!3生肖甩不開好運 逆襲贏家爽數錢 

快準備開運小法寶。(圖/TVBS資料畫面)

拜拜方式及流程
1、向土地公稟,報姓名、生日、住址(若是公司就報公司地址),資料越詳細清楚越好,然後再祈願希望補財招財。

2、一定要了解「有捨才有得」的道理,以虔誠、恭敬、善心、歡喜的心求財,不要跟人吵架,以免晦氣怨氣上身,財運難求,多說好話、與人為善,補財才會補得越多;另外,量力而為捐助弱勢,以布施心讓善意在天地與人間循環不已。

 
3、擲杯前跟土地公說:「請求土地公今年賜予我錢母,助我一臂之力,得到好的財運,若擲到3個聖杯,代表土地公已答應幫助你今年的財運,接著可將已加持的錢母收起,平時隨身攜帶效果最佳,不要花掉,或放保險箱、辦公桌抽屜、櫃台收銀機;若沒有擲到3個聖杯,可問土地公是否因緣未俱足?請保佑自己逢凶化吉度過難關,同時感謝土地公保佑。若得到一個聖杯代表土地公已允諾。

最後不論是否求到財運,錢母一樣可帶身上,多布施並且有形無形都要多多努力,平時多行善累積福德,一定能保平安;另外別忘記招呼虎爺,也別忘了將身上的開運物或飾品拿去過香爐。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土地公#龍抬頭#補財庫#求財#命理師#湯鎮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875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