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日熱搜】瑞士/50嵐漲價/口罩鬆綁/歐盟/柯文哲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1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1 11:21
瑞士總統卡西斯宣布放棄「中立」承諾。(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瑞士總統卡西斯宣布放棄「中立」承諾。(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今(1)日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瑞士」。根據美國CNN報導,瑞士總統卡西斯(Ignazio Cassis)在當地時間週一表示,瑞士宣布放棄「中立」的承諾,跟進歐盟對俄羅斯實施制裁。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瑞士總統卡西斯宣布放棄「中立」承諾,對俄羅斯祭出制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瑞士

 
根據美國CNN報導,瑞士總統卡西斯(Ignazio Cassis)在當地時間週一表示,瑞士宣布放棄「中立」的承諾,跟進歐盟對俄羅斯實施制裁。卡西斯在記者會中指出,「這是瑞士前所未有的舉動,在此之前(瑞士)一直保持中立。」他直言,「俄羅斯的攻擊是對自由的攻擊、對民主的攻擊、對平民的攻擊,對一個自由國家機構的攻擊」,強調這不論是在國際法、政治或是道德上都難以接受的。《全文

50嵐北北基門市飲品調漲。(圖/TVBS)

50嵐漲價


受貨運價格、原物料漲價等影響,連帶造成各類產品成本增加,全台自2021年底掀起漲價潮,小資族更加吃不消。3月1日除了迎接開工日,也是連鎖飲料店「50嵐」於台北市、新北市跟基隆門市漲價日;不僅75元品項外飲品全部調漲5元,還有一項「神級好康」取消,讓網友不停哀號。《全文
 

3/1起民眾運動得免戴口罩。(圖/中央社)

口罩鬆綁


今天是國內口罩政策鬆綁首日,但本土疫情持續,桃園幼兒園群聚、新北不明感染源父子案不斷出現確診者,境內疫情風險評估受關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下午2時舉行記者會說明。《全文

烏克蘭總統澤淪斯基公開表示已正式申請加入歐盟。(圖/翻攝自Володимир Зеленський Facebook)

歐盟


烏克蘭總統澤淪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28日於臉書上發文,表示他已經正式簽署烏克蘭加入歐盟(EU)的申請。儘管此舉與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早前要求烏克蘭國回歸「中立國」的訴求相悖離,澤淪斯基仍強烈呼籲歐盟透過「特別程序」,讓烏克蘭立即入歐。《全文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二二八紀念會。(圖/TVBS)

柯文哲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二二八紀念會,原本有邀前總統馬英九跟副總統賴清德,最後兩人都沒來,柯文哲說如果容易化解對立,就不會花了75年還無法做到,不過他凌晨才騎完一日北高,中午趕回台北參加紀念會,看起來睡眠不足,一直低頭力抗瞌睡蟲。《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瑞士#50嵐漲價#口罩鬆綁#歐盟#柯文哲#Google Trends#熱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786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