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22買車票「2車22號22:22開」 他想紀念悲劇了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8 22:36
民眾在22日搭火車買到2車22號。(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TVBS)
民眾在22日搭火車買到2車22號。(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TVBS)

2022年2月22日星期二別具意義,因為2又有中文「愛」的諧音,一生中只會遇到一次。對此有名網友在22日當天,特別買了「2車22號」的火車票,剛好在22時22分發車,超級巧合讓他事後想將票券保存,沒想到結局卻超悲劇,讓千名網友笑噴。
 

民眾把車票拿去護貝變成全黑。(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更多新聞:台灣女大生收「烏克蘭傭兵徵選簡訊」?2天後總統竟證實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日前他為了紀念22日,所以特別買了2022年2月22日鹿野到台東的火車票,且特別是在晚上22時22分發車,更巧的是,座位還是在2車22號,非常特別,因此決定事後要將車票好好保存。

結果原PO把車票展示給同事看,同事好心提出建議要替他護貝,沒想到車票護貝出來後當場悲劇,整張變成像黑炭一樣,大家才恍然大悟車票其實不能護貝,因為是感熱紙材質,讓他欲哭無淚,後悔莫及。

網友欲哭無淚。(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更多新聞:連假結束!2波冷空氣接力襲台 「高溫陡跌8度」轉涼冷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笑回「至少有拍照,印出來再貼上去吧」、「還好你有幫它拍到遺照」、「開眼界了,這種情況我也不知道」、「同事是不是故意的」、「你可以等2222年2月22日的22點22分到的222班次」;也有內行建議「要買冷護貝膠… 一個像是厚的貼紙的東西」、「現在很多都是感熱紙,發票、超音波照片等,所以很多悲劇」、「掃描可永久保存和利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月22日#車票#火車#護貝#黑炭#悲劇#冷護貝#感熱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798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