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28連假「盼到太陽」 走春賞櫻、鬱金香、薰衣草

記者 林莉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4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4 13:14

228連假天氣終於放晴,氣象局預報各地天氣會是舒適溫暖,民眾把握機會到處賞花,除了武陵農場賞櫻,還有陽明山花季、台中泰安派出所的櫻花也滿開,另外像是中正紀念堂的梅花、士林官邸鬱金香,還有北投三層崎公園整片花田,或是龍潭魯冰花金黃花海,都在陸續綻放。

圖/TVBS

 
雨中的櫻花林,紅的,粉的,遊客撐傘也要漫步其中,228連假想到武陵農場賞櫻,現在可能上不去,全台賞櫻景點還有陽明山,台中福壽山,泰安派出所,還有九族文化村,往南走還有嘉義彌陀禪寺以及阿里山櫻花季。

進到花花世界享受療癒時刻,除了櫻花,還有其他花種陸續綻放,北投三層崎公園的薰衣草在銀葉菊,秋海棠還有孔雀草的包圍下,排成一片花田,五彩繽紛也成為民眾打卡拍美照勝地。

圖/TVBS

另外像是近期很夯的鬱金香,士林官邸還有南投杉林溪,目前都是正盛開時,另外炮仗花的金黃花海可以到圓山花博以及苗栗銅鑼,還有常常接棒櫻花季的梅花也能到中正紀念堂以及中和烘爐地欣賞,或是桃園龍潭有大片魯冰花,都是民眾在228連假期間能出遊的好去處,一連下了好多天的雨,太陽終於在假期間願意露臉。
 

圖/TVBS

氣象局預報員:「到了228連假,也就是26日到28日這段期間,其實整體的天氣來講,比較沒有明顯的冷空氣南下,整體的各地天氣在氣溫感受上是舒適溫暖的。」

從周五開始到周末連假期間,大多數地區將是晴朗穩定的天氣,只有迎風的東半部偶有局部短暫雨,民眾想趁假期出門散心,可得把握久違的好天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連假#溫暖#賞花#櫻花#晴朗#鬱金香#薰衣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3

0.1238

0.3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