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拼裝車載貴客」 松航改建挨轟

記者 游皓婷 / 攝影 涂堂鑾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6/16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兩岸週末包機直航,進入關鍵倒數,松山機場卻還在拚命改建趕工;二航入境大廳的通關設備,到現在還沒跟移民署電腦連線,機場聯外交通跟增設車位也還在紙上談兵。就連緝毒設備,8座直航機場中,除了桃園跟高雄,其他全部都沒有緝毒犬駐點,恐怕成為運毒漏洞。

松山機場承包工人:「每天都加班啊,都加到晚上11點。」

直航啟動在即,松山機場的二航廁所卻還在趕工,連最重要的檢疫設備跟海關查驗台,也都還沒跟電腦連線,松航遭旅遊業者批評,通關設施就像「拼裝車載貴客」。

松山機場主任蕭登科:「除了輸送帶還沒到,(行李)輸送帶今天下午會到,其他部分陸陸續續,就像出境的地方X光機第一台,後天裝第二台,這邊這2天都要來裝,大致上都差不多了。」

航站主任掛保證,改建二航入境大廳一定來及,但光看免稅店來不及招標,直航後,短缺的400個停車位跟聯外交通都停留在紙上談兵,這真的OK嗎?

記者:「(直航)初期的時候,你認為要幾個(遊覽車停車格)?」蕭登科:「10個夠了吧,一部30個、40幾個人,同時2班飛機夠(停)了吧,通通坐遊覽車的話,其他機場(停車格)也沒那麼多。」

再放大檢視8座直航機場的緝毒設備,各機場海關除了基本的X光機,要做二次把關的緝毒犬,桃園有7隻、高雄4隻,其他包括松山、台中、花蓮、台東、金門、馬公,都只有X光機,根本沒有緝毒犬駐點,萬一毒販闖關成功責任誰來扛!

重啟的兩岸觀光大門,不想變大漏洞,做的可得比「說的」更多才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直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1

0.1067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