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時代眼淚!32年西華飯店熄燈 員工列隊謝客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張肇華 蘇凱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5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5 20:12

老字號西華飯店經營32年,在今天(15日)正式熄燈,讓不少房客很捨不得,員工們接待完最後一位客人之後,也排成一排和客人致謝,也特別舉辦活動,讓線上預購的5千份西華牛肉麵,只要到場提領就贈送紀念品,不過針對西華未來規劃,外傳可能改建豪宅,西華沒有回應,150位員工會不會安排回萬豪集團,也都還在評估。

圖/TVBS

 
西華飯店員工:「謝謝大家。」

員工們排成一排,深深一鞠躬和顧客們誠摯道謝,在北市民生東路經營32年的老牌西華飯店,15日正式結束營業,讓房客們相當不捨。

最後一位顧客張先生:「我是西華飯店老客戶,我們在這邊住了10幾年,其實心裡很捨不得,不曉得以後怎麼辦。」

 
最後一刻退房,張先生說過去他長住國外,回到台灣就會入住西華,形容這裡就像是他第二個家,捨不得飯店就要關了,資深員工們心裡更是難熬。

圖/TVBS

西華飯店餐飲部經理楊凱琅:「當完兵以後就到西華飯店這個大家庭環境下跟大家一起共事10多年,西華飯店其實對我來說,他是我心中最驕傲,心裡面最崇拜飯店,我愛西華。」

在西華工作14年,經理有說不完的感慨,飯店風格走優雅歐風,過去國際政要英國前首相,柴契爾夫人曾兩度入住,美國前總統老布希夫婦以及名人導演李安,郭富城,周潤發等巨星都是座上嘉賓,另外飯店內私房牛肉麵也在最後一天推出常溫包,預購5千份通通賣光,滿額送西華紀念品。

民眾:「之前就有吃過嗎?對,很不錯,很捨不得。」

圖/TVBS

記者張蕙纖:「西華飯店熄燈申請成危老重建,外傳這一塊地之後之後可能變成豪宅,有房仲業者就透露,這一塊地的位置非常良好,未來也可能成為民生東路上第一棟豪宅。」

不過詢問西華沒有正面回應,也可能得等2023年才動工,150名員工會不會安排回萬豪集團也都還在評估,老牌飯店營運劃下句點,留下無限美好回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西華飯店#熄燈#員工#房客#萬豪集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1020

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