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看婦科找男醫師 男友不能接受提分手還罵:妳髒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2 21: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2 21:50
女性生理期來臨時那幾天難免會感到不太舒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性生理期來臨時那幾天難免會感到不太舒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女天生因生理構造不同,其中女性因為生理期,那段期間會造成身體不太舒服,若是嚴重者會去看婦科。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日前她下班後去看婦產科,結果男友得知她找的是「男醫師」後整個大爆炸,不但對她大吼大叫,甚至還辱罵,「妳這樣就髒了,妳是白痴嗎?」甚至還提出分手,還說,「我不能接受妳這種女人」。網友們看完女網友經歷後直呼傻眼,幾乎一面倒撻伐男方,但也表示「恭喜妳分手了」。

女網友告知男友去婦科看的是男醫師結果對方罵她髒了還提分手。(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靠北女友my girl」)

 
原PO在臉書粉絲團「靠北女友my girl」發文自稱,「看個婦產科就被分手了,男人在想啥我真的不懂!」她提到因為過年前太忙了,沒注意好身體導致有些感染,因此11日下班後就去看婦產科。原PO說自己不介意醫生是男是女,在她眼裡只有好醫生,會關心設身處地為病患思考的醫生,畢竟醫生本質也只有病人,沒有分男女,「能治好我最重要!」

更多新聞:熱心男幫車禍母子扶車 反遭誣陷「過失傷害」1年超煎熬

事後她將看婦產科一事告知男友,不料對方聽到是男醫師後,整個情緒突然失控,不但大吼大叫還飆罵,「妳幹嘛要找男醫師?妳不會多找幾家有女醫師的嗎?妳這樣就髒了!妳是白痴嗎?」就在男方罵完一長串後,最後撂下,「我們分手吧!我不能接受你這種女人」。女網友聽完也超傻眼,事後自嘲自己莫名其妙變成單身狗了。原PO最後提到,還好現在自己已經單身了,若是照「前」男友說法,以後如果生小孩不是女醫師接生,「那我不直接上山頭了?」她實在不懂對方在想什麼,但既然兩人沒緣分,說啥也都沒用了。

 
女網友說自己因此莫名其妙被分手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看完原PO分享後,網友們紛紛直呼傻眼,但也恭喜原PO,「這種男人不要也罷,怎麼會有人奇葩到如此境界」,網友們更說,慶幸婚前看清對方的本質,三觀不合真的不要勉強,愛自己最重要,而且紛紛表達恭喜之意,「妳被分手是好事,醫師看好病才是重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靠北女友my girl#生理期#婦產科#男醫師#分手#單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716

0.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