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準新娘沒講公證日期 父怒嗆斷絕關係「把妳戶口遷走」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3 04:55
一名女網友分享日前公證結婚時沒把日期告訴父親。(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女網友分享日前公證結婚時沒把日期告訴父親。(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結婚是人生大事,尤其是子女的婚姻,往往是為人父母者心中最掛念的事。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和感嘆,她因為沒告知父親要和丈夫公證結婚日期,對方氣到把她逐出家門,還放話斷絕父女關係,讓她氣炸又傻眼,還說父親已經不只一次這樣,女網友因此非常無言。

沒想到父親氣到放話要斷絕父女關係還要她遷出戶口。(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日前她公證結婚時,沒告訴家人日期,也許讓他們很心痛,「但每一次都因為小事情就要趕人家出門?!或者不認我這個女兒、或者說我讓你很失望......」她認為就因為年輕人不懂沒告知,就被父親認為我們沒把你這長輩看在眼裏,就把一個人給判死刑,「我實在不明白,你都不會學著溝通嗎?每次都要踩這麼硬!」

更多新聞:熱心男幫車禍母子扶車 反遭誣陷「過失傷害」1年超煎熬

女網友接著補充,吃年夜飯時已經告訴父親自己要結婚了,對方還說,「年輕人好就好」。原PO還說,當時也告知父親已經訂好喜餅,婚紗也拍了,「就只是公證日子沒有說,需要在你女兒公證這天這樣嗎?」從女網友分享的和父親對話截圖內容看到,父親疑似不滿她沒告知公證日期,就要求搬出去,「把妳的戶口遷走,所有的帳單也一樣,我不會再通知妳」。

 
更多新聞:台中腔與南部腔怎麼分?一秒分辨南北腔 網超有感:好親切

看到父親這樣回,女網友也超傻眼,「現在到底是誰不講理啊!我是不是也要麻痺自己,可憐有你這樣的爸爸…?!」事後原PO也坦承,自己公證結婚沒告知家人,是她有錯在先,「但在這之前,我也跟他說我們要結婚了,這也是他說年輕人好就好,結果他還是很在意,說我沒把他看在眼裡?!」之後該篇貼文,也被轉發到「爆料公社」官網。

對於父親激烈態度女網友自認感到心寒。(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該篇貼文一出,網友們們幫忙緩頰,認為「如果我女兒也這樣,我也不能接受...」並提到自己也能理解原PO父親生氣原因,「也許妳爸處理方式不當,可是我覺得我懂妳爸的感覺耶,有通知說要公證是沒錯,可是後面都沒說公證的日期,也許他想去現場參加祝福妳,不管如何,尊重是很重要的」,長輩講歸講,這種重要的事還是都要告知一聲,他們才覺得妳有尊重到他們,人生大事好歹也要鄭重告知吧!生氣是當然的。最後她聽從大家建議和父親道歉並試圖溝通,即便哭著求原諒也還是沒用,最後無奈直呼,「那就這樣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怨公社#公證結婚#戶口#帳單#結婚#婚姻#父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2

0.1321

0.3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