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可不可」店員確診再+1 侯友宜:春節有去南部

記者 周祐萱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1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1 13:46

新北汐止中興店「可不可」昨天先有一名女店員確診,而且他在過年假期,從除夕開始上了六天班,感染源尚未找到,緊急匡列19名接觸者,又有一名店員驗出陽性,而且他還曾經在春節期間,有南部的旅遊史,有沒有是感染源頭,都還要疫調釐清。

圖/TVBS

 
記者周祐萱:「昨天(2/10)指揮中心公布,新北汐止可不可中興店,有一名女員工確診,而今天(2/11)侯友宜也證實,又再有一名店員確診,也因此整間店停業14天。」

整間店累積兩人確診,除了清消未來14天都像這樣拉下鐵門不營業,市府要做的更是,緊急疫調,擴大匡列。

新北市長侯友宜:「經過我們連夜採檢19個接觸者,我們找到昨天有一個快篩,今天確定PCR是陽性,這個同事在春節有南部的旅遊史。」

 
圖/TVBS

感染源會不會和南部有關,目前都還在持續追,面對整起案子不敢掉以輕心。

因為確診女店員案19492春節假期,從除夕上了六天的班,每次幾乎都是八小時,接觸客人多恐怕難追蹤,而且他從3日咳嗽、有痰,當天都還有上班,9日也有班,直到晚間才去採檢驗出陽性,Ct值21仍有傳染力,也讓附近住戶和店家很擔憂。

圖/TVBS

民眾:「(知道有可不可員工確診嗎),我知道啊,(會不會有點擔心畢竟在附近),會有一點啦,多少會有,疫情時那時候他們就有隔板,(這間可不可平時生意如何)很好啊,(常會排隊嗎)對啊。」

買手搖飲客人來來往往,落實實聯制,可能不如內用餐廳,新北衛生局表示,飲料店買了就走沒有脫罩飲食,才沒有發細胞簡訊,因此公布足跡若這段期間,有來這消費的民眾自我健康監測,鼓勵家用快篩或前往社區採檢站,避免隱形傳播鏈在社區蔓延。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汐止#可不可#確診#南部#店員#侯友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18

0.1563

0.3781